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Curel No.1 乾性敏感肌膚品牌

之前參加了Curel的工作仿
跟住就開始試用了它的產品了

今次試用產品包括了:
-
深層卸妝啫喱
-
豐盈泡沬潔面乳
-
極致保濕化妝水
-
深層高效保濕霜
-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
-
溫和潔淨洗髮露及護髮素



這五天裡我都是使用它們啊!



沒化妝的時候我每早晚也用潔面乳洗面
之後再用化妝水塗抹於面上
很喜歡潔面乳的清爽度,泡沫十分細緻
洗完面完全沒有掹掹緊的感覺
產品上說明了每次分量是2次擠壓份量
可是我每次使用一下便已經足夠我整塊面了

洗好面後再用化妝水塗抹在面上
記得連一些細微嘅地方也要抹上
例如:眼角,鼻翼同咀角等等

化妝水我用的雖然是最滋潤的
用後一點也不覺得會立
但又會好像有一層薄薄的東西保護著我的皮膚,很好啊



而保濕面霜感覺上比較厚身
早上用它又好像太潤
所以我會喜歡晚上才用它

防曬乳液是SPF25 PA++
它的質地清爽而且都算薄身
一向不會同陽光玩遊戲的我
每朝也會塗抹在面上阻隔紫外線之如
亦可保護肌膚免受外來刺激



用它時手同臉最好是乾的
因為它會乳化的啊~



我還為它做了一個小實驗呢~







可看見MJ的睫毛液還是殘留在手上
所以如果大家要是用到睫毛液的話
還是先用眼部卸妝先卸除眼妝之後再用它會好一點

總結而論
我很喜愛它的潔面用品
因為它們用後一點緊繃的感覺也沒有
雖然卸妝啫喱卸不了睫毛液
但如果說是用來卸一般的妝容
這清潔度亦都算是足夠,而且同洗面泡一樣
十分喜歡它們的清爽度
連續用了它們之後
改善了我面上因為乾燥而脫皮的情況
就連上妝也貼一些呢~



跟住便是它的洗髮用品







洗髮露呈透明狀,而護髮素就是乳白色的
兩者都是冇香料的
在這麼朝濕的天氣使用下
髮絲也一樣可以保持乾爽度

以上的洗髮用品加上防曬也是性質溫和的
連嬰兒這麼幼嫩的肌膚也可使用的啊!

如果大家想知道Curel更多的不同資訊
可到它們的網頁瀏覽一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