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淘寶樂]飾物篇

其實我已光顧它們多次了
每次都有一點收穫的
可能它們的款式比較合我心意吧



今次好大的一包
因為幫蝦子餅的細妹買埋



大大細細都有八盒咁多
冇錯了,看見了它們的包裝就知道
"又是它們"~~

今次買了什麼呢?



有一點的手鐲,頸飾
而右下的寶藍手鐲是送的啊~
左上角的深紫我很喜歡
但被放在前面的搶哂鏡了



這是我第一次幫它們買的介指
因為它們的介指size都不適合我呢D又肥又粗的手指
剛好這款是可以隨便調教的
但它也是偏大款式啊~



這條不是我的
但也喜歡它那隻蝴蝶放在鍊上的設計



這心口針很美
我很喜歡它
雖然它是在所有當中都貴的(但也不過百)
但我還是覺得值得呢
不知道我可以在什麼時候用到它呢~

今次先淘住它們吧
我諗下一次應該淘回一些簡簡單單的款式了
因為夏天將至,這些都比較冬天款吧~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