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淘寶樂]淘飾物下篇

另一間花花揀了Girl Shop~
因為它們相片中的飾物太吸引了
它們不算是好平的那種

其實今次對它們有一點微言
由我落哂單比哂錢那一刻起
過了好幾日再check 它們依照未發貨
阿里旺旺它們也沒有反應
到後來它們說賣家生病入院了
所以才會有所擔誤~
本身如果是我自己買的話
我是絕對等得的,但因為今次是團購
就不想其他人要陪我一齊等嘛~
算數吧,之後經我再三催促後,它們都很快便出貨了
就看看我買的東西吧~嘻



這是它們店的圖~
拍得這頸鍊真美啊~



像真度很高呢~
底部同中間是大小蝴蝶
最高的有一朵小花
三樣可分別活動的啊~



復古款的介指
中間的大理石紋我很喜愛
是一隻比較大隻的介指來啊~



又是一條流版的品牌頸鍊
一個閃閃的指環下
分別有著一個名牌,一個心形的切角假鑽石(哈哈,都真的太似喇)
同一隻會飛嘅翼..




珍珠鍊上加上黑色的鍊
這少少的puck 原素就令到它的斯文度減低了喇
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水晶十字架頸鍊
頸鍊是多層次設計的
這陣子買了好幾條都是十字架
也不知道何解呢~




最後是這條手鍊
眾多款中,這條是我最喜歡的



先是彩色的珠珠已經好喜歡
手鍊上有著好多的佩件
楓葉,黑色的心,流蘇,鎖匙等等~



但說到最愛就是這內藏孔雀羽的心形
真的超級吸引著我呢~
以上的由十蚊到廿蚊不等
其實還可以吧~

這間的質數其實都幾高
如果服務再好一點點就更好了
就睇在你的飾物份上
原諒你一次好了
我會再買你的...到時請不要再病就可以了



淘飾物篇先告一段落
下次再分享過啦~
多謝收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