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之 花花去買花

那一天在尖沙咀Faces買不到我喜愛的胭脂 Rhapsody in Two
而那BA姐姐幫我check到Sogo還有貨啊~
所以星期五就落去碰過運氣
買不到的話就當無緣吧

最後..當然買到,還不至它呢
因為我還買埋今次 M.A.C x Liberty Of London 系列呢
本身諗住七號出,我十號先買,應該買不到
所以一路都想著等十號才早一點去其他地方買
還好~好運還跟著我..(...hei hei hei...敗家還算好運嗎?)
買到胭脂之如還買下了花花系列

想買的Rhapsody in Two (右邊的那一盒)



原本明明只想買它
但又忍不住買埋 Two Virtues



(這是我塗抹了好幾層的效果,因為想比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要我選,還是喜歡Rhasody in Two
因為喜愛它的自然顏色,也可以掃多一點當陰影試用呢
當然 Two Virtues 也是有著很美麗的粉紅色啦

跟住主腳出場囉~準備好了嗎?
深呼吸一下吧~哈哈!




登登登登~就是它們了
事前我真的不知道每人只可買三件
那天只不過放工過了CWB
才同埋蝦子餅一齊
那BA姐姐還以為我知道
所以帶多一個人去,可以買多三件




Left: Beauty Power - Shell Pearl
Right: Beauty Blush - Prim & Proper

一號同二號是光影粉同胭脂
另外一隻胭脂是紫色的,超型格,但我不是喇
還是選大路一點保險一D呢
光影粉可重疊在胭脂上使用
令面上更立體啊



Up: 只是胭脂
Middle: Only 光影粉
Low: 胭脂上再上光影粉的效果



三,四和五號就是兩支唇膏及一支唇彩
一心諗住買 最紫紅色的那一支 Peacocks
但只可買六樣的話,當然要以我可常用的為大前提囉
所以就買了冇咁紫的 Blooming Lovely (中間者是也)



Up: Lipstick - Peachstock
Middle: Lipstick - Blooming Lovely
Low: Lipglass - Perennial High Style



Nail: Blue India

最後是它了
單單就咁看好像帶一點神秘而美麗的灰藍色
當然我也是喜歡它的樽身啦~

今次呢Set 設計我真的好喜歡
因為我覺得有別於它一向以黑色為主
亦都好Colourful呢~
其實它的化妝袋真的好美好美
但我還是喜歡化妝品多一點點
今天全線M.A.C 都開始有囉
各美女們又有冇買到呢

今天太累了,就只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希望下次真的用它時再分享啦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