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我要變做滑嘟嘟

今次試用了GoodSkin Labs 的透澈柔滑精華 (Smooth-365)
我試用了差不多兩星期了
用法是:-
每天早晚洗面,搽上toner之後
待搽完精華後再塗上乳液



根據它的說明,Smooth-365主要有三大配方
-
多胜肽複合配方 (High-tech power peptides)
 
可改善膚質,
達致肌膚平滑,改善粗糙及細紋
-
淨澈活膚成份
(Clarity-promoting extracts)
 
改善膚色,令膚色均勻以及剔透亮白

-
焦柔科技 (Optical diffusers)
  改善膚觸,令皮膚觸感細滑、幼嫩

包裝盒同產品都將重點用 黃色 Highlight
令人一看就注意啊



它的樽口設計幼細
可不致於一下子擠了太多的精華,不錯啊~



質地是介乎於Cream狀及乳狀的,很柔滑
一推不用2秒就已經係完全吸收哂..超快



今次我就分別試了上手同面看看啊~
搽上手後發現立即有亮白的效果



我整塊面上最顯眼的細紋是在眼部周圍
其次就是額頭上的細紋了
礙於今次的產品不不適合眼部的幼嫩肌膚
所以就主攻額上的了
可看見未塗上之前有一些一橫橫的細紋
塗後細紋減淡已立即撫平了許多



試用了大約兩星期的感想:-
每次塗上精華後
面上好像上了爽身粉的感覺(我也不知為什麼 ? )
但就驚覺真的可以即時令肌膚變得平滑,亮白
亦可做到撫平細紋的效果
用手摸一下覺得面上的皮膚幼嫩左
令我不時都有意無意咁又摸下塊面,哈哈~
我的皮膚偏白,只是膚色不太平衡
而改善膚色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所以暫時還未看到改善膚色成效啊~

它還有一個我很喜愛的功用
就是可以當作妝前底霜用
因為它令肌膚平滑左
所以可令上粉底時更易推,更貼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