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放射扇感的睫毛

每次我化妝時
最著重的一定是眼妝
眼妝之中的靈魂比我選擇
我會說一定是Mascara 再加上一條眼線
我自己覺得兩者都是對於一雙眼睛來說是很重要的一環啊

今次試用了Max Factor 的Lash Extension Effect Mascara



很喜歡那個"X" , 很型格的設計



今次試用了一向愛用的黑色



因為不同位置的睫毛粗幼度也有不同
所以這睫毛刷頭設計成中段比較粗大 , 而且齒距較闊
令中間的睫毛更粗大之如更可得以延長
而它的頂部亦為了令眼角地方都可照顧到
所以會比較尖細同密集一點
這樣就有助塗抹及覆蓋眼角細小的睫毛了

先把睫毛夾一下




再搽上一層睫毛膏



因為它加入了新配方 - 超纖細尼龍纖維
可將睫毛的頂端加以延長
延長效果即時見效, 而且也有令睫毛變得粗大
望落就會又長又濃密了
也沒有結顆粒的情況出現
是我一向喜愛的根根分明的樣子
只是捲曲度不太明顯

所以之後再用電睫毛捧弄一下, 再搽埋下睫毛
這樣就完美了



好了,搽完後要卸下來
今次我用了Oil - Free 的 Makeup remover 來試一下效果



我將沾了remover 的化妝棉放在眼上大約十秒
再輕輕一抹



九成半以上的睫毛膏已經卸下來了,這令我很驚訝呢~



這張是我用完化妝棉抹後拍的
可見到已經差不多沒有多餘的睫毛膏留在睫毛上
就連眼下的皮膚亦都沒有黑黑的
由始可見它都很容易卸下啊~

總括來說:-
我對這枝設計型格的 Mascara 都很滿意
可令睫毛延長了,濃密了
塗多一兩層也沒有結粒的情況出現
而且令我驚喜是它十分容易卸下
只是捲曲度有一點不足


在這謝謝 BL x Max Factor 給予我今次的試用機會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