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遲了許多的Bourjois分享 - 還是喜歡你

真是遲了許多的分享了
買下它們已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這個小小金色的袋子裡面袋滿了我最喜愛的東東



估不到這細細的袋子
可以裝到這樣多的東西



當時 Pretty Paris 一出我已買下來
因為喜歡它們的碎花包裝
另外還一併買下了一些自己喜愛的
但就一直還未試一下
我真夠懶惰了
um...就從眼影胭脂開始吧



眼影 :
Left - 94 Citron Givre
Middle - 93 Tarac Blond
Right - 03 extensible
胭脂 :
16 Rose coup de foudre



除了Pretty Paris 系列之外
extensible 我也覺得很好看
很喜歡那金色
單搽或輕輕掃上當highlight都可以啊~
胭脂也是,很美麗的玫瑰紅



四枝之中
最喜歡都是Tilleui dore
帶有金屬色的綠,好靚仔啊~
那隻藍色亦很出色
趕時間時可當眼線咁劃,劃粗一點點
跟住再劃一條自然的內眼線就攪掂..方便到極



不知道為什麼
近來都喜歡上購入唇部產品
以往我一般都不會的
Left - 42 Rose habille
Right - 59 Rose etincelant



這款是向下開的
蠢蠢的我開頭還不知道..
係咁向上開..還要摸索了一陣子才知道




Up - 59 Rose etincelant
Down - 42 Rose habille

單看兩者好似
但用過後發覺etincelant 是帶點橙色的
當時真的考慮過購入埋廣告中的那隻橙色唇膏
但偏向喜歡自然唇色的我還是放棄了



最後小不了近來才喜歡的甲油
我選了啡紅色的 34 antal opulent



喜歡每次購買Bourjois時也會有一堆東西送回
原來一開頭的袋子也是贈品之一呢~

又一次的敗家之旅報告完畢
(....嘟..嘟...嘟.....嘟..............)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