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午飯好去處@WuLaLa

幾星期前,又和同事們吃了一次午餐

吃過又覺得不錯啊~
這西餐廳位於銅鑼灣的金百利



於門口處有一扇屏風
不知為什麼就覺得充滿泰國風味的
明明是一間法式西餐廳嘛




店內有很多雅致的擺設



地方不算太大
但感覺唔會話好迫
坐得也舒服



一個午餐有齊餐包,湯,沙律,主菜,飲品,仲有甜品任食
主菜選擇亦有牛,羊,魚,雞,豬,意粉多種選擇



講緊都係由$45至$58不等
當然啦~你們也不會要求以咁嘅價錢食到高級食材吧




餐包是充滿蒜蓉香味的蒜蓉法包




配上紅湯或白湯
我自己就很喜歡用餐包點埋餐湯一起吃



很的式的餐前沙律
有一點火腿,還有伴了一些紅椰菜
紅椰菜當日有一點苦澀




意粉餐可從餐牌中選兩款配料,再選擇要什麼麵及汁醬
當日我就選了鮮蝦野菌大寬麵配上忌廉汁
大蝦好爽口,十分新鮮,忌廉汁香濃
意粉正是我喜歡的軟硬度
因為好多時方間的食市為了配合香港人口味
會將意粉煮得軟身一點
但我就反而喜歡比較接近正宗的意粉,是硬身一點的




蝦子餅叫了貴一點點的美國西冷
咦.....蝦子餅也專登陪我一齊同我同事一齊吃午餐~
OH~未認識我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啊
我倆其實是同一間公司的呢! (很悶吧~hahahahaha)
說回他七成熟的西冷
味道其實OK的~但只是好像不足七成熟,生了一點喇~




這是同事叫的紅酒雞肉配意粉



記得有甜品任食嗎?
這杯是內裡好神奇地會有提子乾的牛奶布甸
好軟滑啊~



這杯就是木糠布甸
比起澳門山度娜,這裡做得比較軟身
不是不好吃
但如果雪得硬身一點,我會更加喜歡
當日本應還有朱古力蛋糕的,但入座時沒有先拎回座位
到走時還未焗好第二輪,有一點可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