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偶然一下的放縱 - Vero Chocolates

那天花花約了幾位同事去了灣仔的分域碼頭



這裡我以前已經留下不小腳毛
因為在好幾年前
這個碼頭有一間麥記
仲係要有室外的,有酒牌的麥記
坐在室外,吹著海風,喝著啤酒
的確什麼煩惱也煙消雲散
大家當年有去過嗎?



直到現在...填海也填了一大截了
今次的目的地是在這海軍商場的一樓 - Vero Chocolates
我是朱古力的超級粉絲
由其是Dark 朱古力..,最喜歡 75 - 78% 濃度的
90%也嘗試過,但那種質感我不太喜歡



Vero 的 memu 裡八成都是圍繞朱古力的
看過後..全部雞腸,花花英文有限公司
亦沒有心水,先看看出面餅櫃再決定都未遲

好....下決定了



先叫了 Signature Hot Chocolate
本身很想叫凍飲
但心想喜歡濃味的我應該熱的比凍的來得較原味
入口是超濃的朱古力,但又不會帶著苦味
用它的小茶匙一口一口的喝著..
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



我喝熱的..蝦子餅就喝凍的
原以為一定冇咁香濃
嘻..又不是啊~
杯底的黑色東東,原來也是極香濃的朱古力
但蝦子餅就一路飲一路訴說著有點酸味
後來從網上得知
原來濃度高的朱古力係會帶一點點酸味的
真的嗎?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呢~



當然小不了吃 chotolate cake 啦
左邊的同樣是 signature
由五層不同質感的朱古力所做成
最面的朱古力醬很滑身..很美味呢~
右手邊的是Ecuador 73%
賣相同 signature 很相同
只是加了一點點金薄
當然啦..真正識吃的應該會發現兩款應該有點不同
但我嗎?....哈哈哈....覺得就是差不多啊~



當天,我並沒有先吃晚飯打底
只吃了這小小的朱古力已經好夠飽了
但當我吃著滿口朱古力同時
一點開心感覺也沒有
因為.............那一刻
花花正在同蝦子餅鬧翻了~

真是一個不適合的時機................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