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沉醉在幸福的香氣中

上星期六
花花真的好開心亦都很幸運地
可以去了 The Ztyle x Anna Sui Makeup Class



地點位於銅鑼灣Janice Lam 的工作室
地方佈置得十分精緻
就連一張枱,一張櫈,一盞燈都充滿了宮廷式的味道
很配合今次WorkShop的主題



少不了為我們準備好的蛋糕及飲品



還有今次的主角
Anna Sui
最新的香水 Forbidden Affair



原來今次還一併出了香氛潤膚乳液及沐浴露添




醫好肚子後就由Anna SuiPR Wendy
講解一下今次Anna Sui 這枝新出香水的設計概念
原來當中隱藏著一個十分浪漫的德國童話故事
之後再說一下這枝香水的香調







講解完畢後
就由Janice示範了基本的化妝步驟
當中還教授了一點有關選購化妝品的小貼士
我又學識多一點了~




好了,Janice示範完後
當然就到我們這班學生自己來一次了
保濕 – Base – Foundation – Power – 眼妝 胭脂 – Lips
花花化得好慢啊~好多美女Blogger 已經化完去影靚相喇
Anna Sui
的化妝品真的太美了
好想都將它們帶回家呢~



最後來張大合照~…….. ^^

====================================================================

當晚回家後已經急不及待拿它出來拍過照



盒身帶深紫色,加上黑色的剪影
兩者都正是我的最愛
是為我而設計出來的嗎?真的大愛~!!



前文也提及過
這次的設計靈感來自德國的古老童話故事




背景是這華麗的皇宮
皇宮背後那個花園是情侶秘密相聚的地方
他們躲於起了隱藏作用的玫瑰中



小精靈,小鳥,松鼠同蝴蝶
就如觀眾般一同參與及見證這段浪漫的時刻



瓶身亦如包裝一樣
,充滿了浪漫的氣氛
瓶頸上刻了小玫瑰花



而瓶蓋就設計成即將綻放的花蕾



香味最先聞到的是一陣陣的黑加侖子味
原來當中還帶著檸檬及紅醋栗作為初調
中調是樹莓,玫瑰花瓣,和石榴
這次Anna Sui還首次利用了P&G的科技
令初調能不斷重新爆發



這浪漫的故事及香氣都深深吸引著我
而我,在幾年前的一天也找到了我的幸福

好希望好希望我也可以同這次的設計概念一樣
永遠也能保留著這永恆的浪漫感覺



最後亦多謝Ztyle x Anna Sui 給予我今次的安排及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