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我的鼻子在吃爆炸糖 - 我與HealthLase 的約會

一向我給其他人的印象都是
"嘩~你很白啊!"
"你那裡有斑呢?"
"你皮膚沒什麼問題呢?"

但可能大家也不曾看看我的近鏡
真的有苦自己知呢~
斑我不是沒有,只是可能並不算嚴重
但愛美的人當然就想連那小小的斑也消失



但我最不滿意自己的地方
正是我的鼻子上的黑頭同它周邊的粗大毛孔
是一個好正宗的士多啤利鼻啊



那一天
我準時十一點半到達位於中環的HealthLase



地方簡潔舒適
牆上掛滿了各醫生的証書

之後顧問先帶了我入房間
了解一下我日常的護膚Step
再問一下想改善的地方
最後再拍了三張照片留記錄

再者就連同顧問一起再入了房見醫生
見我的醫生正是那天聚會的張傑醫生
醫生第一句問我的問題就是想改善什麼地方
當然就是我的黑頭加那超大的毛孔啦
醫生還用那一把大光燈來看清楚我的問題所在
um....真的好勁啊~ D  黑頭...
對吧,我就是已說了..真的好恐佈喇
其次就是斑斑了~

見完醫生及簽下同意書後
就正式開始療程了
今次幫我的治療師是Cherry
療程開始前張醫生會再次同治療師講解一下我皮膚的情況
還好記得說我很乖,因為冇去"支"我鼻上的黑頭

之後先會幫我清潔面部,用膠布蓋上眉毛位置
當然小不了帶上保護眼睛的眼罩啦
先用Laser Facial 打一下斑斑的位置
再會用同一部機全面打一次
一打時,已立即嗅到濃味
但我可以不覺得痛..不知是否我面皮厚呢..Haha~
只是在Upper Lip 打的時候有一點點的感覺
但當打我的鼻子時
不知是否我黑頭太勁,一打落黎
我耳邊響下霹靂啪嘞...自己心裡忍不住笑了出來
當然我笑得都是不痛的

接著就是另一部機
做那部機暖暖地,都幾舒服
當然..最舒服就是最後的超聲波導入了
它利用超聲波震動將精華素的營養壓入皮膚底層
直接被皮膚吸收,可達到美白保濕的效果



剛做完療程後的樣子
心急到連頭髮還未梳好拍下了...Wahaha~
真的即時美白..膚色都好左添



最後醫生亦都開了一D敏感等等的藥給我
等我有需要時可以用



這是兩日後影的相片
我自己沒有結焦的情況
只是紅了一點及出了幾粒暗瘡
之後再過了幾日也一樣



要說最明顯就是唇上的暗瘡印
原本它一宜跟著我
跟了好久也不散
但原來Lase也可以去印的
直到現在那個印已經好了八九成
但也足以令我開心夠了



想了解多一些HealthLase 的資料可看看以下網址:-

http://www.healthlase.com.hk/tc/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