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妝文分享]原來..我還記得你們 + 提外話 (Cake + Cat New Toy)

還記得之前失心瘋
買下一大堆大B同MAC
原來我一路忘記了它們
直至早前開始收拾一下
又發現了它們被我這個主人放在一旁了
(我也夠老人痴呆了.....)

所以之前出街就決定試下它們
今次選了某幾樣來用



Eyeshadow :
Bourjois 93 Tabac Blond
Bourjois 94 Citron Givre
Bourjois 03 extensible
Eyeliner :
Bourjois 57 Noir emaraude
Blush :
MAC Rhapsody in Two
Lips:
Bourjois 42 Sweet Kiss
Mascara :
Max Factor Extreme Lengthening Mascara



今次的眼妝很簡單
只是用上那隻金色搽在眼蓋上
啡色搽雙眼皮位置
米黃色打亮眉骨
用墨綠色eyeliner劃上一條上眼線
最後劃上黑色內眼線及塗上睫毛液



我很喜歡那隻金金黃黃的眼影
好百搭的一隻顏色
而且很好搽..很上色



我是第一次用MAC的胭脂的
但一用都愛上它呢 (照片好像食了色呢...)
一掃上立即提亮了許多
可能我之前一向都用一些實色一點的胭脂啦
所以一掃就愛上了~



最後加上帶粉紅的咀咀
隻唇膏都幾滋潤..唔錯啊
( 那些毛毛因為之前的激光試做變白了..哈哈哈...)

希望之後再試其餘的敗家品
...之前一排真的太狼死了....

======================================================

提外話 : -

之前媽媽節我上了神級的Amy家整了蛋糕送給媽媽
但媽媽為蛋糕影了相但仲未Send回給我
這樣就放另一個為自己整的蛋糕給你們看看喇...



多謝Amy的教導喇~
我是整蛋糕白痴呢
媽媽說那個凍餅好靚好好味啊~
下次再整過,如果唔介意我咩都唔識嘅話~

==============================================================

最後送上0靚仔肉照一幅



他..............有了新玩具了...多謝...嘻!嘻!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