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留住時光之旅

記得蝦子餅大人同我講過
每次想看看那女人有多大年紀
就可以看一下頸或手
因為它們可以輕易地暴露了真實的年齡

今次花花很興幸被選中了SOTHYS的試用
試用除了那枝頸霜外
還可以試做一次SOTHYS輪廓重現頸部護理
平時做facial就做得多
做頸Treatment還是頭一次

當天我三時正準時到達Inquilife Health & Beauty



按下門鐘後就由今次幫我做Neck treatment Nicole 開門給我
地方簡潔舒適



喝下一杯花茶後就可以開始treatment



因為這個護理除了按摩頸外
還會按到肩膊的地方
所以Nicole先叫我用床上的毛巾包著身體
好讓方便她為我的肩位按摩



房裡放好了一陣用到的SOTHYS產品和清潔用的東西





之後先清潔臉,頸肩等位置
peeling , 塗上firming Cream, 再利用精華油加上按摩
最後做多一個Double Mask (改善色tone 及有收緊作用的)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太舒服了
這樣就過了個半鐘的時光之旅



再看看一下前後的分別



感覺頸兩邊及下巴位置firm了一點
亦可能因為做了peeling關係所以白凈左

臨走時還拎埋今次試用的另一產品Shaping Neck Care
等我回家好好用過它再同大家分享啊~

=====================================================================

之後.................

花花去了行下海港城
發現了商場有一個車的設計展覽
有很多很多不同嘅設計
但當中最得我歡心的就是它喇
可愛死了~



當晚還食了餐豐富的晚餐 - 吉吉家的火鍋料理






今天是多完美的一晚啊~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