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一次過滿足我多個願望

我一向都一定不會忽略落妝的重要性
因為如果落妝落得唔夠乾淨
好容易就會令到毛孔閉塞
油脂分泌唔到出黎
就會形成暗瘡
所以真的不可偷懶的



我自己一向很小用到油性的落妝產品 (局部眼部落妝除外)
零願分開先用水油落眼
再用卸妝來洗面...都幾煩的啊



但今次都想試一下Shu uemura 的魔力
Shu uemura 的潔顏油一向出名也不用多說了
這是試用的是全新的綠茶抗氧潔顏油



真是巨大得很
我相信足夠我用幾個月以上
這枝新出的潔顏油
除了一般的卸妝功能外
還加入銀杏葉精華及綠茶精華
令肌膚潔淨得來亦可帶出光采



相信普通的粉底,胭脂,眼影等等
對於卸妝油來說一定沒有問題的
所以今次就試一下我自己一向覺得好難落的化妝品



這是我的化妝品中覺得比較難落的
就算用上水油的卸眼用品
也要用上一陣的時間的



當然..先決條件是手同面都要乾的
因為是為了之後的乳化啊~
份量方面我自己用上2-3pump
之後再在面上按摩
直至看見化妝品開始浮現出來時就加水



我自己好奇怪
我會用上噴樽去噴水上面上的啊..哈哈~
之後就再充分的按摩肌膚
當然眼睛一定不會放過
再利用化妝棉加以幫助下



果然可以清潔得一乾二淨
面上也沒有淨餘的化妝品
而且皮膚真的有帶光采度啊~
當然..之後要用回洗面產品啊~

用了它大約七次
(因為我不是每天都化妝的)
覺得它十分方便,分量亦夠大
可以一take過地卸完我的整個妝容
還可以令肌膚潔淨得來仲帶光采
而且性質溫和,用完亦沒有猛猛緊的情況出現
的確是我的新寵呢~

======================================================

其實對於卸妝油我除了卸妝外
我還會有時早上用它
因為當有時早上想化妝
但看見自己的皮膚不聽話
好乾,有小小脫皮
我會用上卸妝油洗一下面
這樣之後再化妝就可以貼面一點了
有機會大家都試一下



今次還加送完美畫布體驗套裝添
那枝泡沫底霜亦都是我至愛之一呢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