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我終於有返條線....

還記得之前做了一個好正的頸 Treatment
- 留住時光之旅  (重溫可按它)

臨走時還拿了一件試用產品Shaping Neck Care

它的主要成份是:Mamaku 精華,苦橙精華,杏仁蛋白....等等
專為頸部而設,令肌膚得到緊緻,仲有排水,通淋巴作用添



就連盒頂都有一個佢地嘅精美logo...



打開後有封口確保衛生



淡黃色的頸霜,不太杰身的,很好搽
而且那種味道我自己很喜歡



我上次問過幫我做treatment的Nicole應該點搽先正確
她說冇一定的..打橫打直都可以
同搽嘅時候可以輕輕帶過按一下淋巴位



經過十多日的努力後



那兩條好深嘅紋淡了
細紋更加小了許多
頸下位置的雙下巴就好像firm了一點點
但我很開心發現我下顎位置線條比之前明顯
看看之前我的線條是圓圓的



但現在明顯左好多
終於都有返一條線走出來了



現在那枝頸霜還沒有用完
我一定會keep住用它
希望之後就連我下巴的那團小肉也byebye 埋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