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我的健康之旅 - 中期業績報告

還記得我的健康之旅嗎?




不知不覺間我的療程已經進行了一半了
代表著我已經飲用完一盒喇




進行期間的我多數選擇晚餐前飲用kilo off
因為自己一向晚餐是比較豐富的



療程中我沒有太大改變我的外食習慣
當然自己也會選擇一些少肉一點的飯盒
或吃粉麵加以配合
但飲用後的確比起之前吃少了許多零食
而且因為飲完也有飽肚感
所以每次進食的份量也相對減少了




至於它的味道是比預期中好
帶一點清新的橘子味道
飲用後肚子並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直到現在為至
褲頭比之前鬆了

體重亦有減呢
我會繼續飲用餘下的瘦身果汁
記得留意之後的最終回囉~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