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印甲分享]圖騰全花圖案 & 我愛玫瑰園

我很久沒有分享印甲了
因為我的指甲之前斷哂
當開始長的時候就發覺印全圖案是十分開心的
因為不用駁花嘛..哈哈~



今次揀了這塊M60
這塊片的這個圖案是我三大喜愛之一
當初也是因為它才買下來
印油是用了銀色,別無其他lu..十分簡單



甲油用上China Glaze 的 Wagon Trail
這款是有一點黑金的味道..不錯啊



印完就是這樣了
(可見當時我的指甲還處於短甲中呢~)

============================================================

另一款是近來整的



用上的印花板都幾多
M25,M53,M76,M79,M80
因為那天在莎莎買了一枝甲油回來
搽完後就想印什麼好呢
最後就用玫瑰為主
所以將有玫瑰花的印板都抽出來
看見啱用便用了



左邊的就是那枝甲油
是一隻深紫色來的
印油就揀了黑及粉紫



我是先印上法邊後再加上一些玫瑰圖案的
有一點反光添~
看不清楚啊~~



今次還用上拉線筆
原來都幾好用的
畫粗線幼線隨自己喜歡呢~


其實無聊時都會用假甲片來玩一下
下次比大家看一下啦
(但我是喜歡每款整一隻的人..呵呵呵~~
)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