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我的健康之旅 - 年終派息期

終於都完成了這個二十日的療程



先回顧一下它的四大功效
-
燃燒脂肪 (Burn fat)
-
去水排毒 (Drain water and toxins)
-
收腰消腩 (Maintain a flat stomach)
-
飽腹縮胃 (Reduce hunger pangs)



飲用方法是每天一杯
我會因應我當日的飲食來決定選舉什麼時間飲用
如果平日要返工的話
我知道自己將會吃得最多的會是晚餐
所以會選擇晚餐前飲用
相反多數放假日子
花花一睡醒就會開始食午餐了
所以就會選擇一大早飲kilo off
這樣的話,我會覺得比天天都一大早飲來得更有效啊~





我在這二十天其間
胃口的確比之前減少了
肚仔亦都比飲用之前較為扁了一點點
這瘦身果汁也沒有為我帶來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味道良好,十分容易入口
口癮方面呢..比之前吃小了很多零食啊~
而且我最喜愛的是它完全沒有中西藥成份
令我飲得很安心呢!




最後大家當然想知道最終成績了,對嗎?
我磅數比之前輕了四磅
但令我驚喜的是我的腰足足少小一寸
這的確有一點神奇..哈哈~

大家可到以下網誌獲得更多有關Kilo Off 的資訊啊~

http://www.kilooff.hk/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