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Purple House x Beautylife甲油印印比賽

之前參加了由 Purple House x Beautylife舉辦的甲油印印比賽
自己有幸入選了初級組決賽
先多謝有份投我一票的朋友們



這是獎品區及由Purple House 提供給我們今次比賽的基本工具等等



當天共有四位評判
Purple House
的兩位代表
以及美甲師Esther Beautylife 代表的Anthony



這位是當天的攝影哥哥
唔該哂當日幫我地影左好多靚相
~Thanks~



先進行鬥快印印甲比賽
第二隻花我直到現在也不太清楚是怎樣印出來的..哈哈



好專心的我
..



印完就是這樣了..
這回合先拔頭籌由靚太勝出恭喜呀~





跟住就開始我自己整我嘅初級印印甲喇
搽下,印下,劃下,痴下地完成了



就是這隻動物園甲為我帶來了兩份獎品




打開後又是我最愛的紫色..很漂亮呢



還有這一份充滿色彩的甲油




最後小不免來一張大合照啊~

多謝 Purple House Beautylife 今次的招待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