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白手套試用個案 - (後記) 我的塗眼霜方法

每逢有關眼睛的試用品
我都很喜歡試用
因為真想擊退我的黑眼圈加眼紋

今次試用了 Elizabeth Arden 的瑩白保濕眼霜




一枝15ml 的容量,售價$306大元
不算太貴
而且用了三星期還在用它,相當化算



都是一貫長咀設計作風
可有效地控制所需份量



但這枝眼霜的質地很不錯
預期說是霜
我就認為說是乳狀比較適合
正確來說可以話係霜同乳兩者之間

試用結果是這樣的:-

先是一幅未試用時候的:-
黑眼圈加上眼紋都比較明顯



一周後:-



兩周後:-



我每一星期都照一下鏡子
就發現黑眼圈真的明顯地減退
眼紋方面也一樣有淡小一點
淡一點已經是很好了
如要真的消失相信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而且質地唔笠之如又可起到滋潤的作用
最重要一點的是完全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我可是試過因為搽眼霜導致眼部出現過敏反應的)
這枝眼霜真的不錯呢~很值得推介啊!


後記:-

我試用它時是每朝及每晚搽一次
怎樣塗它的呢~
我在這裡說給大家知吧~



1 - 先將眼霜點於眼周肌膚
     上眼皮我也會點一下啊~
2 - 用手指從眼頭往眼尾輕輕推開
      可稍稍從中做埋拉提的動作
3 - 用手指尖在眼周圍的肌膚彈跳地作按摩
      可加速眼霜的吸收
4 - 最後將雙手搓熱  
     用掌心的根部輕壓眼部來作舒緩

這就是今次的試用加上一點點的分享
希望大家也有一雙有神又美麗的眼睛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