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Bourjois 新入手試色篇

對上一篇話說我去了Bourjois大敗一輪
(按下我可重溫一下啊~)


今晚回家就試色一番
我並沒有試了所有的敗家品
相片亦拍得不是太好
請大家見諒一下了

第一選擇試的當然就是mini Bourjois 的8色眼影啦



真的太美了
雖然盒子細細,
但相信都一定有排用  



每隻都很出色
深色對比起上來好像不夠淺色搶眼
但我自己反而就對深色偏愛一點



這是 Liquid eyeliner
筆頭超幼..亦都容易控制,不錯




最上面的是藍色
中間就是黑色
兩者其實都帶有閃粉的
最低的是紫黑色的眼線筆
低調得來又不會黑蚊蚊
這枝我自己很喜愛呢~



樓下的是唇膏 - Sweet Kiss 41
哈哈..原來我家有一枝叫 Sweet Kiss Shine
呵.....好彩沒有買相同..嚇死
而樓上就是Lip Gloss



買的是 4D Effect - Rose givre 62
我估叫 4D 是因為這 Lip gloss 的頂部
收藏了一些食用糖的閃粉
當不小心吃到也不用怕
喜歡的話點一點點在眼影上也可以啊



最後是甲油
原本以為是金銅色的
但搽出來效果有點像令身的Nude色
自己本身也想找一點Nude 色的甲油
但一路就仲未買
今次錯有錯著吧~


好了..試色文也差不多了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今次的倉促試色文啦~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