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很耐冇見,別來無恙嘛~

很久沒見了
你好嗎?我很掛念你呢~
我可不是寫情信喇...哈哈哈....

就的是我的至愛大B
打從加入Ztyle的大家庭後
我就愛上它了

今天又去了敗家一番



買下揀下又一大堆了
快樂又不知時日過了



最新出的有機粉底當然小不了
再加一枝遮瑕..
這枝遮瑕是要溝粉底一齊用的啊~



兩枝Lique Eyeliner
深藍同黑色
兩者都是帶有閃粉的
很美,很襯我之前買下的Etude 的甲油
另外的是紫黑色的眼線筆..



一併買下了這小小的 Mini 紫色睫毛液
我也是太愛紫色了..



之前出的胭脂
一盒裡面包括埋跟色的High Light~
左手的是我今次才發現的金銅色甲油



眼,面,甲都買左
當然最後就咀咀啦
入手的是 4D 那枝 Lip Gloss 同一枝帶 nude 色的唇膏



買下這麼多東西也是為了它
不用另外比錢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吸引人的
Mini Bourjois 一共八隻色眼影
再加上一個閃紫色的化妝袋...哈哈...



最後我還是捨不得你
上次我錯過了你
今次真的不想再放手了
所以用不到的我就買下Cash Coupon
留代一下次出新品時再用吧~

今天先放上敗家照片
本身很想試埋色的
但現在已經夜深
我先訓個好覺
下次再接再厲吧~zzzzzzz


今天很開心又再碰上了你
還同你過了六十分鐘的相聚
約定下一次再見喲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 大B

花花上~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