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分享我的 Eczema Care Sopa

記得之前講過我係有濕疹嗎?
不知從何時開始


花花就被濕疹弄得我痛苦萬分
手肘內側, 膝頭後方大腿內側都有
有時痕癢得我想切走佢地

但它們是間歇性發作的
有時是完全冇事
但突然又會走出黎
尤其生理期的時候

所以我從上年開始就棄用我一向用的沐浴露了
之前想買阿原肥皂中的艾草皂
亦知道尖沙咀有得買
但當我上到舖時,說他們沒有賣了
但心想上到去就問一下有沒有其他介紹



店主就介紹了這隻WishwaysEczema Care Sopa給花花
還再叫我試一下另外一枝藥膏
說是可以止痕的



這皂面上已寫明係用於Eczema Care
它是手工製造的,亦無任何化學製品
而那堆成份我也認不了太多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蜂蠟, 蒲公英萃取物等等
用落都幾好啊~起碼不會像平時一洗完白白就開始痕
當然啦~要醫好濕疹是一樣很難的事來
但至少都可以舒緩一下已經很好了
這已是我再次買它了
直到而家也一直用著
但它是番皂來,所以一定沒有像沐浴露的泡泡狀態的
大家留意一下啊~

到枝藥膏........er..........不提也吧~
我可是越搽越痕
還是繼續用番皂洗澡就好了~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