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印甲分享]什麼也有一點點..(上篇)

我在電腦中儲存了一些平日無聊地弄的甲甲相片
成日想出文,但就是提不起勁
今天在電腦前又看見它們了
倒不如一次過分享吧
不想將它們分開出 Post 了
哈哈..最終也是歸究於一個字..我...""



我最喜愛的打扮是牛記笠記
因為我別無選擇.....慘...
有一天看完甲書之後...
就用了 Etude藍色
加上我最喜愛的黑,白印油
印花板選了這塊刻滿英文字的 M46



結果成了這樣
整隻甲塗滿藍色後
用Sponge印上一點點白色
再用畫筆劃上線條
印上英文字母..
完成!!!

------------------------------------------------------------------------------

藍色除了牛仔布外
還令人聯想到天空
但我更喜歡夜晚的星空
還記得某一年的假期
和屋企人去海南島旅行
有一晚坐在電單車尾坐
抬頭一看,整天都是星星
直到宜家我都記得那個美麗的天空....



哈哈哈哈....離題了
說回甲吧~
這隻藍都是Etude的
但這是新出的 (我買的時候是新出的)
藍同黑也靚得交關
兩都特別是甲油裡充滿了大量的幼和粗的閃粉
同那個星星圖案太 match了..呵..呵...

--------------------------------------------------------------------------------

之後就到它們啦~
夏天嘛..點樣都要用一下它吧~



我講的是這塊"ALOHA"印板
一看就知夏天了
我用它弄了兩款完全不同風格的甲



左邊是好簡單直接的夏威夷風甲
用橙色做了漸變後
印上椰子樹,夕陽 (只要找一下印板有圓形的就可以了)
劃上一對小鳥..大功告成..

夏威夷還令我諗係 "" - 史迪仔
我公司的桌面也是用他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參考了我的Wallpaper 整了右手邊的史迪甲了
粉藍色加暗格仔
印上夏威夷花花同 "Aloha" 就可以 lol
大家不防留意下身邊的東西
也可以弄一款自家甲的啊~

---------------------------------------------------------------------------------

原本還有兩款的
但好像太長了
驚大家悶親
那兩款還是留代下篇吧


多謝收看




 


2 則留言:

  1. 任何事都是從一個決心.一個種子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2. 祝福你!感謝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