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我愛朱古力.我要變做朱古力人



朱古力對我來說可是又愛又恨
愛它那種香甜味道,每次吃完也會覺得好滿足
但恨它的是吃得多會肥啊~哈哈~


但如果可以令自己滿足之如又不用肥的話
那有多好呢!!

說的是它們 - Sensation Chocolat




這充滿了香甜味道的盒子內
包含了這三枝產品



 Délices O Chocolat 巧克力沐浴乳
- Chocolat O Lait
巧克力乳液
- Nectar O Chocolat
巧克力按摩油

先試試這枝牛奶朱古力的沐浴乳
主要成份有: 可可Vegebios ®、咖啡因、鐵、鎂等等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朱古力味道的沐浴乳洗白白
一打開已經可以聞到那香濃的香味
每次洗完澡後我家中的貓貓狗狗也會很喜歡我的
圍住我團團轉~
正因為當時的我身體上充滿了那種香甜的味道吧

但狗可是不能吃朱古力的啊~就讓你聞一下吧~哈哈~




關於起泡量,我自己是足夠的
但如果大家的要求是超大量泡泡的話
我建議大家可加上起泡網一起用啊~



這枝是黑朱古力乳液
主要成份有: 可可油、蘆薈、Silicone SFDimethicone等等



雖然這枝乳液望上去比之前的沐浴乳淺色
但卻是這是我最愛的黑朱古力味道啊~



味道比之前的更香濃..
洗完澡後將適量的份量塗抹身體
可使肌膚保持水嫩啊
試過後覺得這乳液很好推, 而且唔
但也有一定的滋潤度
不錯啊~



最後的是這枝按摩油
主要成份 : 可可油、處女芝麻油、杏核油等



成份中的芝麻油具有保濕,舒緩和潤膚的特性
我自己本身有濕疹的
除了塗抹在比較乾的手踭位外



我還會將它塗在我濕疹的患處
令我的皮膚得到舒緩
這的確是令我愛上它的原因之一
而且除了塗抹身體外
我也喜愛將它塗在我那乾燥的髮尾
就像髮尾油一樣

這樣我就從頭到腳都充滿了朱古力的味道
做了一個真正的朱古力人了..哈哈




Sensation Chocolat網上銷售點
http://www.cheerycare.com.hk/index.php?manufacturers_id=1&share=1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