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與Dr.Wu過了一個香甜的茶聚

某一天的下午
花花很高興出值了 Dr.Wu BB Cream 的BB Cream 發佈會



舉行地點位於銅鑼灣的 agnès b. le pain grille
因為太早到達現場關係
所以就個度影下,呢度又影下



環境太正喇~
那個甜品櫃已經被它深深吸引住
還有agnès b.出品的曲奇呢~



而台上已經準備好一陣要發佈的產品



坐下後先渴一口冰涼的橙汁
個杯好想帶佢返屋企
有得買嗎?....



之後就看一下今次發佈的產品
針對亞洲女性最常見的三種肌膚狀況而研發的BB Cream
VC 舒緩遮瑕BB Cream
VC 晶鑽柔光BB Cream
VC 亮白祼妝BB Cream



三種也有不同的作用
亮白那枝內含高效複合美白成份,締造自然紅潤的透亮祼妝
舒緩的是特別為容易泛紅,印痕,斑點等等的敏感肌膚而設
而晶鑽的就加了珍珠粉未及礦物微晶粉體,可以用來加強面部立體感



茶點時間啊~
我揀了我在一早看中它的栗子呢
花花好衰啊~揀左這個水魚也很喜愛的甜點
對不起了...水魚



也影影人家的..嘻嘻..



之後司儀妹妹先介紹一下這幾款BB Cream



再由星級化妝師Jonathan 即場示範一下用法
先用Magic White 全面薄薄搽一次
再用Perfect Cover 在斑斑位印上
最後用Super Diamond 於鼻樑,下巴位等作Highlight之用
最後定妝,加上胭脂,唇彩..掂左..快靚正!!



最後每位出席的Blogger也得到其中兩枝BB Cream
花花的是Magic White 及 Super Diamond
那天的小聚我過得很開心啊
可以看看新產品,可以吃一下我喜歡的甜品
最開心還不過是同各Blogger 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所以花花在公司"蛇"了幾個鐘頭出來也值得的



但代價係..當我回到公司的結果是
成枱也是滿滿的工作等著我...
即是我又要OT....真的OMG....呵呵!!!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