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來為眼睛加點分數吧 - 我的Colour Con 分享篇

熟識花花的應該都知道
我永遠都是帶住眼鏡出現的
連帶有時妝也不化就走出街了
不折不扣的師奶碌..哈哈
但有時參與一些Blogger 活動時
當然也要執一執自己才見人啦

但化好妝之後
我自己又不再喜愛戴住眼鏡
因為就是看不慣
所以之前就去眼鏡舗配回一些 Con 了
經過了3年後,原來自己的近視又加深左喇



是我對著電腦太耐時間吧~



當日也試了比較新的Trueye
但自己就是覺得戴得不舒適
因為Trueye是用了特別的物料
令到副Con係比之前的薄身
但相對也會比較乾一點點
所以兩者間我還是買了舊款的

當然..當我開始習慣戴回Con後
小不了就想試戴一下有顏色的
因為始終戴了好似靚D,大眼睛D嘛..
最後先選購兩款
戴不慣也不會令荷包太傷呀



第一款的是Vassen Luna閃亮月鑽 (16mm)
含水量45% , 厚度0.028mm
很可愛的圖案,可令眼睛更立體咁話



佢有藍,綠,啡,灰同紫色
呢款我就買左啡喇
呢副好似二百八
收貨後都同相片十分相似



戴上後沒有不適
那天我戴了它足足十四小時
只係後來發覺有點兒乾
但十四個鍾來說都合格有餘了



同一個賣家
還入手了這款
NEO 的 Circle Tone (14.2mm)
含水量45% (Koren) / 55% (Japan) , 厚度0.028mm



超美的紫色
畢竟花花也是紫色人嘛
唔入回一對紫色的話都對唔住自己啦~哈哈~
顏色同Vassen Luna一樣共五隻色
它不同顏色會相應返韓版定日版
我揀的紫色就韓版,比日版平了二十大元



靚靚啊,開頭驚好誇張
但原本戴上後會紫紫藍藍的
我超喜愛的啊~



Con Case 是很可愛的豬頭
買下這些 Con 時先用藥水浸它廿四小時後先用啊~

最近,花花扒一下"也 Ohh"拍賣網
又想入貨了..哈哈




那款紅酒及朱古力色都很美麗
大家又喜歡那一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