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向我的飛毛腿說再見」

回想在三月初,那時候初次踏足medilase 
頭一次為小腿上毛毛打laser
由當初戰戰兢兢的怕會痛或是不安全
直到現在已經很放心地奉獻雙腿給他們了〜哈哈!



在這差不多四個月內
花花已經完成了共四次的激光脫毛療程
在第三次開始更開始轉用了配備Artificial-Intelligence智能系統的Candela Gentlelase PRO
它會根據臨床實驗數據,經由電腦系統分析
檢測客人毛髮粗幼度、膚色深淺度而制定最有效的激光能量,使療程更安全



還記得第三次療程完結時,medilase 的Maggie follow 番我的過程
我還問到她是否轉了較低的度數,因為我感覺好似比之前更舒適
所以就直覺地覺得度數應該比之前低
但經maggie看一看我的record 後
發現原來度數不但沒有比之前低,反而是比之前高
不知道這是否就是因為啟動了Artificial-Intelligence智能系統呢〜



其實經過四次激光療程之後
我小腿上嘅毛毛生長速度已經變得好慢
連之前因為我用刮刀關係而凸起一點點的毛孔也平滑了很多
這也是我在療程中得到的小驚喜呢
但色素方面就要靠其他方法去消除它們先可以啊!
冇辦法啦〜只能怪自己當初處理毛髮不當嘛!



每一次的激光療程中也感覺到她們的細心,不會馬馬虎虎的
有幾次去到的時候都發現有很多其他女生在等(應該也是打laser吧)
當時在等待打laser的我留意到員工對她們也是很有禮貌的啊
另外也頗喜歡medilase那種光光猛猛的環境
最重要當然還有就是整個療程中也不會覺得痛,有的只有一陣陣的冰涼感〜
唯一要緊記的就是每次打完激光很的皮膚會比較乾
記得努力塗保濕霜就可以了〜





之前有朋友知道我去打laser
也有問一下我的意見,說著要再看看我之後的分享
剛好這次有一個讀者專享優惠啊!
透過以下的那條link登記免費 “PRO TEST”
就可以即刻可享用MediLASE 755nm激光永久脫毛7折優惠
向登記表格上面的 “你從哪裡認識MediLASE?->美容達人”一欄上
填上所介紹之美容達人的名稱(當然是我花花啦!)
就可以馬上享有上述優惠了



http://www.medilase.com.hk/激光永久脫毛_登記免費PROTEST_Blogger讀者專享7折優惠.html



以前蝦子餅成日指住我對小腿笑說我的毛毛比他的還長
現在我終於不怕他了,還會掉轉頭取笑他呢〜哈哈!



如果想知更多關於Candela GentleLASE的資料以及打Laser的過程
也可以看看我上篇「安全,快捷,細心的脫毛體驗前篇」的分享啊!

MediLASE / HK MEDI ANTI-AGING CENTRE
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哈佛諾基科學研究中心1F
Website: http://www.medilase.com.hk/
查詢電話: 2723 4999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