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抗光抗氧的Bicelle防曬乳

防曬用品不是夏天獨有,一年四季都絕對需要的
這道理應該無人不知的吧!
不過我呢就係那種不聽話的女生之一吧!
其實我以前都一向有點怕塗防曬的
大家是否覺得應該是我懶嗎?
哈哈!反而不是主要原因
我是怕那種塗完之後整塊面都笠刺刺的
而且一出街風一吹整塊面就會被髮絲痴住
就算返到公司都仲會感到塊面被防曬漿住漿住
跟住就會因為忍受不住去洗面了
嗯,我的理由有點奇怪吧!有朋友也有著同我一樣的想法嗎?



早前收到了一款防曬產品試用
是想來自品牌Bicelle全新推出的強效抗氧防曬乳SPF50
提到Bicelle我就會即是想起它們的皇牌保濕產品了〜


.



這枝防曬擁有三大功能:

保護:光保護技術Sunspheres®  可為肌膚築起高密度的光折射保護層
防止紫外線入侵,有效阻隔UVA、UVB
保護力比較持久,補搽次數亦相對減少

修復:擁有DNA修復酵素Ultrasomes® 
高效捍衛DNA及免疫系統免受紫外線侵害
修復DNA的速度比一般防曬修護產品快4倍

抗氧:美國專利修護成分Fernblock® 
萃取自有高效抗氧功能的美洲蕨類,能夠抑制游離基
保護纖維母細胞免受侵害,預防日曬引致的乾燥及皺紋



這防曬乳液含低敏感配方,敏感、油性及暗瘡性肌膚都適合使用
而抗粉刺配方就可以達到不堵塞毛孔之效
雖則是SPF50,但質地比想像中清爽,而且很易推開的
防曬乳液是帶點味道的,見到成份中有綠茶精華,是綠茶嗎?
花花想了很久真的想不出來怎樣去形容這種味給你們知道呢(哭)!!
另外看相片大家亦會發現這防曬乳液是呈膚色顏色的
這是比較討得我歡心的地方,因為可以有埋少少調色作用
咁就可以當埋Base用啦,一舉兩得
至於我最關心的痴頭髮方面呢?嗯....級數是輕微啦!
我試過在一朝早搽完之後出門口
都會有一點痴頭髮嘅情況出現,但不算嚴重
幸好就是回到公司後防曬經過吸收之後就好多了
並沒有再感到粘著肌膚的那種感覺喇~



之前說過的自己是很少搽防曬的吧!
但在這一年我都開始提醒自己要在早上的保養步驟中加入防曬這一欄
畢竟也要好好為自己的皮膚著想了
再加上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應該知道我正在用緊一套活膚產品
都叫有點成績,所以先要更加要好好protect 面上的肌膚呢〜
關於這等遲一點再向大家分享一下吧!


http://www.bicelle.com.hk/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