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適合時常坐在辦公室的我~方便攜帶的排水消腫茶

你們會有水腫嗎?平日多鹽、多甜都會是水腫的成因
而且像我喜歡穿legging或是每天大部份時間坐著的白領人
每晚回家後雙腳一定會更為嚴重




前一排收到了Umeya的新產品「排水消腫茶」
二話不說第二天就試試它了
這消腫茶採用日本配方,由多種天然草本植物的活性成分以低溫萃取而成
有效中和體內的鹽份,如有效利水消腫、排走過多鹽份的蒲公英、紫花苜蓿
還有其他能改善浮腫、促進新陳代謝的玉米鬚及小茴香、雷公根等的草本植物



一盒有10包,於每晚午、晚餐後飲用
每次將一包加大約200毫升熱水沖開就可以喇
今次是粉末狀的設計,比起茶包更為方便啊!
初頭看著那堆粉未的顏色,還以為會沒有茶味〜
原來又不是啊,是帶點微酸的綠茶味道
我自己本身很少食午餐的,所以就多數在晚餐後飲用一杯


.



經過多天的飲用,雖然未至於會令我落磅
但感覺上好像小腿真的沒有那麼水腫
而且在飲用期間每朝穿褲子時又好像比之前鬆了一點點〜
其次就是今次的粉未包裝也是我喜歡的地方之一
打開,倒落杯,攪兩攪,飲得!
方便同時也不會影響茶味的啊



而家出街食飯好多時都係不太健康
但又因為我自己真係比較少下廚
所以這排水消腫茶都幾岩我呢D無飯主婦~哈哈
最緊要的就是我在試用期間沒有什麼副作用啦〜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