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Nail Beauty]鳥語花香

前幾天又買了幾張水印貼回家
很美很可愛啊~
金魚那一張一看見就買下來
因為直覺可弄新年甲呢



在弄新年甲前就弄一點其他的
嗯~就用這幾張弄一套有花有鳥兒的試試看
其實水印貼真的很方便易玩
這次也順道說一下吧
(哈哈~其實大家那麼聰明,也不需要教的,擺到明就是借D易放多幾張相片)




先揀了一枝奶茶色及淡粉紅色的甲油




分別給5隻假甲片塗上顏色



玩水印貼的工具亦十分簡單
只是水,鉗子,及剪刀就可以了



每塊水印貼也會有一塊透明膠片的
記得先把它弄開,待玩完用完後再放回水印貼就可以了
因為我初初玩的時候就是不知道要弄開
導致我的水印花完全不能分難~
(我也夠傻瓜吧~)



好了,弄開透明膠片後
揀好需要的圖案就剪它出來





放在水中會發現它會有點捲起
如果沒有捲起的話就是因為剛才沒把透明膠片拿走了



等待一下,用鉗子鉗起圖案
用手指把圖案”吞”出來




再把圖案放在指甲的適當位置就可以喔
放好後覺得位置不太理想
就在水印還沒有乾透時利用手指微調一下吧




對吧~超級簡單的
噢~我的[鳥語花香]也差不多整好喇
嗯~這次也加點水晶Bling Bling 一下





登登登登……這就是製成品了
好看嗎?發覺自己玩親指甲就是離不開花或是蕾絲呢




把每隻甲放大一點看看
大家會喜歡那一隻多一點呢?



所以呢我今天就整了一個很不同的款式
是什麼呢?先賣個關子
或者大家可以先從下面的打了馬賽克的相片估一下
但…..估中冇獎的啊~




先分享到這裡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sinaman.com, laihy1128@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