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健康小吃順便茶梅<家居篇>

的確每逢冬天,收到排毒,清腸胃等的試用產品都會多一點
應該是因為知道我一踏入冬天就會開始胃口好到不得了,吃得太多吧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這盒順便茶梅
關於梅類,我以前也聽說過西梅可以有利排便呢



茶梅是選用日本青梅,梅干含大量纖維,有抗氧排毒之功效
再以能提高酵素分解速度的普洱茶及有利尿、消脂等效用的荷葉釀製30天後
最後以低溫烘乾,令益生菌增加
當中還會產生出獨有的Mumefural ,加速體內身陳代謝
排除體內的多餘水份及廢物



一盒茶梅內有12粒獨立包裝的茶梅
建議首次服用於睡前1小時進食1粒
期後就可以在餐前進食1粒,每日最多可以食兩次



茶梅味道不錯,酸酸甜甜的,美味可口
質感屬於硬身一點的一類



初初食用這茶梅時發現排毒次數會比之前多
相信應該是將我本身藏在我體內的毒素也一併慢慢排出
而且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因為飲食習慣不良而儲了很多不健康的宿便
好多時排出的便便亦是處於不健康的狀態,排便時間亦比較耐
但食了茶梅約一星期後已經發覺排便比之前輕鬆了好多,便便亦比之前健康了
這次先報告一下初期食用的情況
上星期我更帶了茶梅陪伴我去了一倘澳門美食之旅
就留待下次再繼續說說在旅程中食用茶梅帶來有什麼轉變吧!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