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肌っ子麥子肌植物胎座美肌飲料助你肌膚回復[緊.白.滑]

剛剛的星期五
花花出席了一個美肌分享會
活動中測試了肌膚不同部位的水份及彈性
比起18天前大部份位置的百份比也有上升
尤其以面頰位置最為明顯
水份由之前的24%增加到64%,足足兩倍有多呢
而彈性也拿到93% 的好成績啊
就連我自己也有點覺得驚訝



夠竟在這兩個多星期
我進補了什麼而令到肌膚有這樣的轉變呢?
答案就是肌之子的「麥子肌植物胎座美肌飲料」



分享會當天麥子肌的負責人Tony亦有長細地講解了這美肌飲品



「麥子肌植物胎座美肌飲料」是全港第一個以植物胎盤座取代動物胎盤的美肌飲品
每瓶蘊含9,000mg專利黑麥胎座精華
植物胎座其實是果實內生產種子的地方
蘊含的自由氨基酸含量是動物胎盤的5倍
更能被人體吸收,有助激活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及透明質酸自生
能提升肌膚的柔軟及彈性度
此外,植物胎座亦能夠抑制黑色素形成,對抗體內氧化作用
令肌膚回復嫩白有光澤
植物胎座當中,以耐寒性、耐旱能力最強
以及產於中歐、東歐地區的黑麥功效最為卓越
而且黑麥胎座萃取性質溫和,病菌感染風險低,所以不會造成過敏
除了黑麥胎座精華之外,麥子肌飲料還加入多種其他具抗氧、鎖水、美白等不同美肌功效的成份


.


分享會中還給我們看了他們找了20位30歲以上的志願者
分別飲用麥子肌10天,20天及30天後的變化
看得見不論毛孔,水份,或是緊緻度也有明顯的改善



這支美肌飲料味道說是巨峰提子配上酒粕味
但飲落就不太覺得有酒粕味道
只覺得滿口也是清新的提子味
所以味道不錯亦易入口呢~




一盒「麥子肌植物胎座美肌飲料」有10支
每枝30ml, 沒有任何脂肪,卡路里也只是11.7
於每晚睡前飲用1支


.



大家從文章前端已能看見肌膚的水分及彈性數字上的轉變
其實在飲用期間我自己也感覺得到肌膚變好了
在飲用一星期後感覺最為明顯
面上的整個膚色比之前平均
上妝的時候發現比較容易上粉
面頰的皮膚滑溜及嫩滑了
就連我的手指也會不其然咁在面珠上遊走呢~



最後也看一下我那些被放大30倍後的皮膚相片作比較一下吧
看到那些三角嗎?三角越明顯就代表你的肌膚越好
雖然不至於變得最好,但從相片中也看到皮膚的確有改善
(鼻上的黑頭就且放過花花吧~哈哈)
面頰上的斑點亦比之前少了一點呢~


.

.

.


麥子肌20日締造「緊‧白‧滑」
當中的白同滑我都靈驗咗喇
緊緻就未有察覺到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莎莎看看啊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sinaman.com, laihy1128@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