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安全,快捷,細心的脫毛體驗前篇

其實是這樣的,我自己一向很少穿裙子
基本上你們看見的花花都一定是褲子上陣的
原因是我不想外露那雙肥美的腳
或者這樣的話大家就會覺得我一定不會想做任何小腿脫毛吧
但事實卻剛剛相反
小腿上的毛毛是我最想脫走的地方,其次就是upper lips 
雖然在街外我會把雙腳收藏起
但每當回都家裡換上家居服之後,小腿上的毛毛就會十分十分顯眼
就連蝦子餅也拿我小腿上的毛毛開玩笑說我的毛毛比他的還要多還要長
真的超級極度可惡討厭兼黑人憎呢




剛剛的星期五晚
我就去了位於尖沙咀的medilase進行了小腿脫毛療程
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是一間提供多方面美肌服務的美容機構
他們的國際基因科研團隊更致力研發及搜羅世界各地最頂尖的抗老科技
當中更引入全港獨家的SkinGene(TM)皮膚基因測試
成為全香港及大中華區首間利用嶄新基因技術的醫學美肌抗衰老機構



說回這次的療程,填好基本資料
也聽過有關這次激光脫毛的前後須知後就正式開始喔



房間整潔企理,也放好這次激光脫毛儀器Candela GentleLASE
這部儀器基本上已經係激光脫毛的黃金標準
其755nm波長激光是全球最細,有效地深入皮膚真皮層
而它的光點治療面積高達18mm,覆蓋範圍比較大
所以治療過程也相對較快
其獨有的Dynamic Cooling Device(TM)專利智慧型動態冷卻系統
於激光發射前後都會發放零下20度霧態冰感冷凍劑
除了減低因受激光治療而表皮被灼傷的機會外
也同時增加了舒適度


.


進行激光前,治療師先會在脫毛位置消毒
之後將過長的毛髮用刮刀刮走,再帶好眼罩
也會在正式開始前在脫毛位置打一下激光等你適應一下那種感覺
整個激光過程因為有冷卻系統,所以亦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治療師亦十分細心續行續行地打在每一寸肌膚上



最後療程完成後會在脫毛位置塗上潤膚露
亦叮囑花花回家後緊記好激光後的護理呢



在打完激光回家後的翌日
除了發現雙腿因為打完激光後白了一點



近看還發現小腿上起了一塊塊凸起的東東,有點似蚊難
正想打電話問問之際
剛好這時候medilase也打來了解我做完激光後的情況
所以我亦說我小腿上起了那些像風難的東東
細問下原來是正常的,只需多點塗Cream 
亦不要接觸過熱的水就可以了
哈哈!正因為這樣,近來花花都Cream 不離身呢




這一次分享到此,這療程我會一共做四次
留待我進行第三次療程時再分享我的進度吧

~~~~~~~~~~~~~~~~~~~~~~~~~~~~~~~~~~~~~~~~~~~~~~~~~~~~~~~~~~~~~~~~~~~~~~~~~~~~~~~~~~~~~~~~~~~~~~~~~~~~


在這也謝謝Myage給予我這是的體驗 
Myage是一個專業的女性美容平台
由多個藥廠和醫學美容儀器生產商獨家贊助
在Myage.hk登記成為VIP會員即有機會獲得親身體驗
除此之外、當中的「MyFun享天地」
更會推出一連串關於醫學美容儀器或療程等的體驗活動給大家參加添 


就像這次,Myage也特別向的medilase爭取特別優惠給各位在看我這篇文章的你
凡登入以下網址登記就可獲激光脫毛低達6折優惠(任何部位)
http://www.myage.hk/AACxMyage/premiumbloggerhairremovalpromotion2.html

成功登記後將收到電郵通知“promotion code”
憑“promotion code”於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即可享上述優惠





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毛中心
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哈佛諾基科學研究中心1F
Website: http://www.medilase.com.hk/
查詢電話: 2723 4999
 

Myage Website: http://www.myage.hk/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sinaman.com, laihy1128@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