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Makeup Record]淡紫色的眼妝 x 旺角娃鬼餐廳


花花自問不是很多想頭的人
所以平時用來用去都是自己喜愛的眼影


用得多又覺得好似悶了一點
什麼辦好呢?

我自己就會又找一下自己的美妝書

近來自己就愛看"VOCE" , 相信大家對它一定不陌生吧

看了幾本,又發現了一個淡紫色加上啡色的眼妝幾好看啊
所以又跟住黎玩下喇~



以上是我今次用到的化妝品



還有近來愛上的Colour Con 一對
今次用了啡紅色的Hyper



自己化完就是這樣喇~
我一向都喜歡搽比較深色的眼影
原來淡淡的紫色也不錯



跟著書本上的方法
先用手指搽上帶點紫色珠光的眼影膏在眼皮位置
這是Jill Stuat 的 04 Lavender ice




跟住用比較啞色的啡色眼影
(又是大B的豆腐眼影出動的時候了,嘻~)
由眉頭下面開始往眼珠慢慢掃上
可造成立體的眼窩感




用紫色眼線筆劃上一條內眼線



再沾上紫色眼影
重疊的掃在上眼皮位置



劃上黑色眼線,掃上睫先液...攪掂九成了~




之後用回這盒四色的眼影劃下眼位置
都是眼尾深一點,眼頭淺一點喇~
相信你們都會的啊~因為你們個個都是化妝高手嘛



那麼就完成了這個紫色丁香的眼妝



胭脂用上了MAC的 Rhapsody in Two




可掃完一次後,再沾上粉紅色的位置重點掃在蘋果位置



咀用了新買的Lavshuca
我也很喜愛這開架的產品
那包裝也是美極了



用的是帶一點蜜桃紅的 BE-3



沒有了一雙帶有深色眼影的眼睛
對著鏡子就有一點不自然呢~總是就看不慣

======================================================

萬聖節就到了
大家開始諗定去邊度玩呢
我自己就沒有囉
因為花花超級細膽
去什麼鬼屋,鬼Party...怕怕..我驚自己會暈低咗都冇人知呀
但有一天行經旺角的新世紀


原來有一個娃鬼餐廳的展覽
仲有一個超迷你的鬼屋玩添
大家有興趣都可以試下啊~
我就未攪喇~可免側免



同場還有很多不同打扮的公仔
她們個個都好靚啊~



整得好細緻呀,除了衫褲裙之外
飾物,手袋都一絲不苟
勁呀!!!!!!



看了一大半,大部份都係由日本及韓國人去設計的



呵呵~原來你也喜愛戴Colour Con 呢





數到全場至愛
非她莫屬...正是我最愛的Style
那條裙,手袋,長手套
仲有那頂帽子
冇得頂啊~
請問? 我可以帶她回家嗎?
哈哈~~


預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啊~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