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Colour Con 分享延續篇

還記得上次我分享了我的Colour Con 嗎?
我還為了可以買得平一點開了團購
那次買了Colour Con 的美女們
大家已經用了嗎?戴過出街了嗎?靚靚嗎?嘻嘻~~
那次團購真的很開心能夠集合了十對有多
令我又多了兩副新玩具了

上次我還考慮緊這新出的系列買那一款好


酒紅同朱古力我都好喜歡啊~
最後還是揀了比較特別的酒紅色~
SUMMER別注版HYPER PINKY CHOCOLATE17MM



這對亦是年Con
孤度8.6, 含水量 45% water




精美的盒子包裝





就是它了,就眼看它時
我的蝦子餅大人說它有點紅
我說要戴上眼看看才能清楚知道是否好看啊~
還有當然就係要加埋化妝一併看看啦,對嗎?



這是陽光底下的效果
當天,我再問問蝦子餅,紅嗎?
他已經不說話了....哈哈...對吧~
化妝後加上Colour Con 就不會誇張喇~




室內下那些紅就更加減淡了
因為這款Con 始終是用上啡色作基調
所以所謂的酒紅色不是扮吸血彊屍那種喇~Hahaha~~



那天我戴了它差不多八個鐘
亦沒有不適,不錯啊~




第二對我就揀了Neo 的 Sunflower 系列的蜜糖色
它的紫色都很美啊~
但花花上次已經買左Circle Tone 嘅紫色
所以就想要一款不同色的,新鮮D嘛





這款就沒有精美盒子
管它,反正最後都是放在我的 Con Case 的
弧度都是8.6,但不同的是這副開封期限大約6-8個月
我會將它當半年Con 用





陽光底下兼超Close Up 的效果 (大家請不要注視我的大眼袋...)



遠看就是這樣了
還好,不誇張
開頭還擔心了一會否太淺色添~

這款我試戴了只是短短的三個鐘
所以亦不算真正測試了它的舒適度呢~

原來戴Colour Con 真的會上癮的
明明就已經有四對
還就係仲想買~哈哈
這毒癮,我想也很難將它誡得到了~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