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從遠方來的甲油


有一天好突然地收到朋友仔既依貓
說她會回香港,還問我想要什麼從美國那邊帶回來
我只答她..突然問我,我又真是想不到呢


所以..我只說有關化妝品或甲油吧


因為是突然回來

而且過幾日就飛了

所以來不及等我慢慢揀要D什麼了~~
所以最後我就說幫我買一點甲油回來啦

顏色只是對她說了我喜愛深調的

 

前幾日食飯終於看見它們了
朋友仔幫我買了一些 Essie 同 China Glaze
原來好不太喜歡China Glaze ...
哈哈..但現在它反而是我的最愛呢

好了..先看看朋友為我選購的油甲吧!





我朋友比較喜愛Essie
我可是未用過它們啊
更說第一幅的那兩支粉色是好最愛用的



今天決定看一看它們
而且諗住又玩印甲了
正好睇下玩咩顏色印咩好
除了最鮮紅的那隻冇試色之外
其他的六隻便是上圖了
188 - Golden Nuggets 的那隻是帶有金粉的透明甲油
又可以多一支金粉Top 了
而663 - Damsel in a Dress 我都好喜愛啊
...又係紫色..哈哈哈..我呢個紫怪冇得救了







我有問我朋友為何不喜歡China Glaze 
她說覺得它好快就杰..啊~~



玩完一輪之後
最後決定用OPI的黑色
因為上次我印了好多花花圖案加粉紅甲油
所以今次要反轉用黑色

好了~~現在要去玩印甲了
印完再同大家分享吧~~

多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