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改善胸部線條.NuBreast+升級版美胸產品

不知道身為女性的你平日除咗好好保養面、手、腳之外
還會去照顧一下自己的胸部嗎?
嗯〜說真的,其實從來我都好少去護理她們
可能覺得平日也是有衣服遮蓋,所以也沒有關係吧〜
較早前收到了NuBreast的試用
初初看到電郵的主旨時心想這些都是幫助胸部升cup吧!
而我一向覺得自己size已經十分足夠了,亦不須要再度發育
但在細閱內容後就發現原來NuBreast的產品也可以改善胸部下垂或鬆弛等問題
所以就試用了這套針對鬆弛下垂胸部的組合了




這套組合包括兩盒12支的升級版「豚胎波動飲」
兩瓶「聚脂升級波動膏」及一支「激活波動精華」




蘊含高濃度黑豚胎盤素的波動飲,有助乳房脂肪細胞更生
提升胸部線條,阻止乳房衰老




一盒有6支,每天飲用一支
睡前3小時飲用為最佳時機
整支都充滿香甜的荔枝果汁味道,很好喝呢〜




另外的就是這套約一個月分量的兩瓶波動膏及一支7ml的精華





「波動膏」引進獨家美國「聚脂填充術」
將高精純甦胸成份Volufoline導入乳房脂肪細胞
激活胸部脂質產量製造填充效果,提升胸線
而成分之一的非洲機果實精華有修復被過份伸展及無彈性的乳房韌帶
可提升胸部承托力




一瓶30ml,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每次約1/2至1茶匙份量
每邊乳房最少按摩5分鐘至完全吸收
而我在試期間是以打圈方法去按摩的




還有這支精華,結合多種不同的精油如月見草油
荷荷巴油、玫瑰精油、杏仁油、洋甘菊精油等等而成
利用精華再加以適當的按摩方法,這也是能改善胸型的啊!




使用前先弄開精華的密封的蓋子,打開後再套上那透明的軟管
每次使用時只需用手指輕握著軟管就應輕易滴出精華
一樣是早既各用一次,每次大約份量是3-5滴




至於按摩方法我也是由外到內打圈
而因為我想改善下垂的關係,所以我也會從下而上把胸部托起
另外也會雙手把背部的贅肉往前推令乳房更集中於胸部的中間
其實都還有更多不同的按摩方法去改善不同的胸部問題
大家也可以上網找找資料啊!




就這樣我試用了這套產品都有差不多兩星期
效果也有少少的轉變的
花花因為本身肥胖,而且也不是什麼少女
所以胸部不竟也開始有下垂及鬆弛的跡象
試用完後發現胸部有點比之前結實了一點點
而胸部線條也好像有點提升
當然要改善胸部問題也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叮」一聲地「得咗」
起碼最少也要每天勤力為她們好好按摩啊!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
謝謝收看啊!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