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入秋準備)兩星期的無添加HABA美肌三步曲+美白精華



終於入秋了,一早起床時都已經感到一陣陣的涼意
幾星期前當最高氣溫還是29、30度時
其實天氣已經開始有所轉變
面上覺得乾了很多之如,用手一摸就更加發現「鞋十十」的
所以在這個時候當然就是以保濕作為大前提
初初幾天除了找了一些保濕產品外,每晚也會敷上保濕Mask
之後因為抽中了Ztyle的HABA美肌3步曲及美白精華試用
所以就集中使用了這套產品了





一門四件的無添加產品包括:

-鯊烯精華卸妝油






成分有鯊烯、洛神葵花精華及紫根精華
特別採用了「吸水性油劑」,就算是沾濕了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當看見是卸妝油時,其實我都不會去懷疑它的清潔能力





化了全妝的我經過第一次的卸妝後都已經能夠卸下了八八九九了
之後再重點於眼部卸多一次就已經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卸妝後肌膚也不會應到「綁綁緊」


- white lady 美白精華





蘊含維他命C誘導體及莎莎熊笹液兩種美白修護成份
高濃度的維他命C誘導體有助美白肌膚及淡化色斑外
還能改善膚色暗啞、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而莎莎熊笹液有消炎、抗菌功效,可減少暗瘡及粉刺之形成
再配合鯊烯精華,美白之如亦作出適當的修護




我自己每次大約用上4泵精華,質地是比較水狀的
就算在早上塗抹後亦不會覺得立痴痴
一星期中我還會找一晚配合導入機去使用
因為精華當中含有高濃度的維他命C誘導體
所以記得避免放在陽光照射到的地方
經開封後的精華使用期為三個月
包裝內有一圓形小貼紙,在貼紙上寫上開封日期就不怕不記得了


-G露水





在美白精華後使用的就是含有海藻精華
莎莎熊笹液、透明質酸等成份的G露水
為肌膚提供大量的水分
當細胞注滿水分後,肌膚就會變得水潤、充滿彈性
先倒出適量的G露水於掌心,之後輕揉雙手
再將充滿保濕水的雙手用輕按面部
這個步驟需要重複4-5次,確保面上能夠得到足夠的水份
這保濕水超級水的,我自己就很喜歡用
每當輕按面部一次,就等於把水份注入肌膚
初頭兩次會吸收得比較快
之後就會因為肌膚已得到足夠的水分,吸收就會慢下來




G露水還可以作為急救使用,把面膜紙注滿G露水
再敷在面上5-10分鐘,能為肌膚作出即時舒緩敏感情況
不過這個方法我自己就覺得會用得比較多G露水
所以非必要的話我還是會用回雙手就好了(哈!又一師奶心態了)


-鯊烯美肌精油






當完成保濕過程後,跟隨就要鎖好水分了
這瓶鯊烯美肌精油純度高達99.9%
在肌膚上能夠形成鎖水薄膜,防止水分流失
同時也能平衡肌膚油脂
大約取2-3滴的鯊烯美肌精油,輕揉雙手
之後用雙手包裹面部,輕按一下額頭下巴的地方
最後我還會利用雙手所剩餘的去按一下眼部周圍
用後發現肌膚充滿了自然的光澤感,並不是油淋淋的那一種
這支鯊烯美肌精油看似細細支
但因為每次用量極少,所以真的有排用





就這樣,使用這一整套的HABA產品也有兩星期
之前自己面上皮膚因為轉天氣而變得「鞋十十」
估不到用了它們幾天就已經可以令肌膚變回正常





在繼續使用之下,面上的肌膚因為飲飽水分變得水潤透亮
面頰兩旁更是完全沒有了粗糙感,變得滑溜溜之如亦帶有光澤感
我自己也忍不住要用手去感受一下





而美白精華也改善了我面上本身暗黃的膚色
令膚色變得淨白統一
照片中的前後分別好像不太大
但當自己每天對著鏡子就會看得見肌膚有在轉變啊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
簡簡單單的包裝,十分貼切他們的無添加主義主題
初次印象嗎?不錯啊〜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