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銅鑼灣希慎廣場DFS Destination Beauty 「美麗啟航」Event ~準備起飛!!

在銅鑼灣返工的我,平日放工基本上都已經想快快歸家
也沒有去慢遊一下銅鑼灣這個地方,上星期因為一個活動
我首次踏進了這個從我公司步行不足五分鐘就到的希慎廣場內的DFS
哈哈!打從初初看著這個商場由平地變成一個多層的大型商場
我來過這商場的次數真是一隻手也數得完呢



那天出席的是這過名為「美麗啟航」的活動
主題是「準備登機迎接美麗一刻」
我立即又聯想起衝上雲霄了
在門口迎接我們的先有一班空姐及機司
在場還有DJ Yin 注場提供現場音樂
喜歡的還可以和他們影張寶麗萊合照啊



期間還有一些特別的精選活動供應
例如凡任何消費就能預約這個特快的美甲服務
那款奶茶色甲油加上白色小花的也不錯吧!



還有這個靈感來自旅遊的噴槍彩繪
一些星星及花的圖案
用上兩三種的顏料加上閃粉,好靚靚呀!



而我當天亦體驗了一個手部按摩
按摩完雙手得到充分的滋潤
還充滿我最喜歡的玫瑰味道添



我還對這盒可以循環用上大約三十次左右的手套感到興趣
說只須把手放入手套內就能令雙手吸收精華
哈哈!又是一樣懶人之選呢



場內還有由調酒師特製的港式飲料
我也喝了兩杯呢〜不錯的啊!
如果幸運還可以看到花式調酒師的表演啊



在場中可以看到一個高高的顯示器
為了配合主題美麗啟航
在那裡還會顯示一些由專業美容顧問教授的一些飛行旅途的美顏小貼士




其實在場還有很多很多的品牌為大家提供很多不同服務呢
真是多不聲數〜






那天也多謝會場給予我們一眾博客的85折優惠
我第一時間就飛去香水區看看,可惜我本身很想擁有的那支香水這裡沒有啊!
如果我有幸買下的話我還可以拿去刻名呢?
對啊!那天還有一個服務
只須在活動期間購買香水,那麼就可以免費刻上你喜歡的名字
如果沒有心水的香水也不要緊
可以即時玩玩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去測試一下自己適合什麼類型的香水
服務員亦會為你提供意見啊!這真是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服務呢〜
香水沒買到,而花花那天因為約了朋友,所以就先行離開了!



雖然我參與的這個活動在10月5號已經完結
但那天的公關說之後還會有不同的活動的!
例如是萬聖節或是我最喜歡的聖誕節
大家可以切勿留意著DFS的新動態




在這裡消費是可以賺取積分的
每消費$8就有1分,而每1000分就等於$80元奬賞
在10月20號前,有些品牌更可賺取高達4倍積分添
利用奬賞就能兌換超過6000款尊貴的美容品牌產品
如果我沒有記錯,好像積分還沒有到期日的啊!




最後一提的是在10月14號前如果消費滿$3000
還可以即時獲贈手機充電器一個
哈哈!即是還有一日時間啊!



當天感謝公關的邀請參與了這個特別的活動
如果不是我趕時間的話
當天必能多逗留多數個小時也絕對可以的!
最後還是要唱句:天氣不似預期,但要走總要飛!
哈哈〜分享完畢,謝謝收看〜
拜拜喇,我要飛喇!飛去發夢去搵阿Sam呀〜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送上調酒師表演作為結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