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美白保濕一take過〜悶熱夏天也會喜歡用到的美白產品!



較早前經過一段時間換膚後,雖然不至於完美

但皮膚也有比起之前進步了

因為換膚產品不能一直使用的關係

所以在這段時間,我當然還是需要好好去繼續經營我的肌膚啦!

要不然就白白浪費了之前的心機了!





這陣子我就試用了這兩款LJHDoctor's Care+水樣美白精華及面霜


.



精華及面霜蘊含多種發酵提取物及天然植物的美顏成份

能改善肌膚暗沉膚色及減少皺紋

亦有助修服肌膚細胞,令骨膠原增加,提升肌膚彈性

當然少不了還能減淡色斑,令肌膚明亮透白





使用期間,我分別用於一早一晚

精華顏色介乎透明,質地是偏向水盈的

每次用量我自己是剛好一滴管

在整面塗上一次後,再取回手背上剩餘的精華輕輕在面頰位置輕按壓一下

當然有時間的話我還會再作一個重點修服步驟啦〜

(
即是把精華滴一點在剪成細細塊的纖維棉花上,再重點敷在斑點或印上)




待精華吸收後,就再塗上面霜


這就可以將之前塗上的保養品好好地包圍著了

同樣地,這乳白色的面霜一樣是比我自己用開的面霜較為水盈





這兩款美白產品我也頗喜歡的

首先是喜歡它們真的比我感覺很清爽

全因為它們都是不含油脂的,用時不會覺得笠痴痴的

就算在這樣悶熱的天氣用上我也會感覺良好

所以就算要我在早上用面霜我都很樂意的

(我可是有時會因為怕笠而在早上跳走面霜步驟的人呢!好衰格〜哈哈)





經過多個星期的使用,效果也算不錯的

整面看來有透亮的感覺,沒有暗暗沉沉

而這精華及面霜因為同時有保濕的功能

所以使用期間皮膚能keep住保濕度

就連一些暗瘡印也減淡了不少呢〜

但皺紋方便就不太覺得有什麼變化了

同之前比較好像也是差不多〜





兩樣產品的價位不算太高

原來售價更低於韓國及其他亞洲地區

如果再加上有優惠的話都不錯的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售賣點:各大萬寧



www.facebook.com/Ljhhongkong



 



 



花喵
(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