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睫毛增長精華初接觸

眼睫毛除了令眼睛看落更精靈之外
其實它也是保護眼睛的好幫手
它可以遮擋沙塵,也可以過濾一些過強的光線
相比起幾年前,我發覺我的睫毛開始變得脆弱
有時只是洗洗面都會甩掉四五條
如果要卸眼妝的話,睫毛掉落的情況也許會更嚴重
雖然知道睫毛同頭髮一樣,有時都會在不經意間掉落
不過難免也會覺得睫毛開始有點不健康了
其實較早前也嘗試去默識過一些睫毛精華
但就是不知道那一支比較好




剛剛早前就收到這次的睫毛精華試用
所以一大早開始就很期待了
這支為名Rejuvalash睫毛增長精華液是歐洲配方中國製造的
我亦上了這個品牌的連結www.rejuvalash.com 看了一下 
說持續使用除了可以令睫毛增長外
亦可以同時令睫毛更濃密及強壯



一盒包括了一支睫毛精華及一個小型的睫毛夾
睫毛夾我估大概是給我在塗精華前使用吧
不過我大多數時間都是沒有用上它的



呈尖長形狀的擦頭看似是由一些纖維弄成的
方便塗在睫毛根部及睫毛等一些仔細的地方
我自己用法是每晚將睫毛精華從睫毛根部由內向外輕輕塗上
之後會將眼睛合上一會等精華吸收
所以喜歡的話在睡前用這精華就更適合了



使用了大約一整個月
眼頭位置應該有少許的增長
但整體感覺好像分別不太
不過睫毛掉落的情況的確有減少了啊
這至少也可以令睫毛健康一點吧



當然除了使用睫毛精華產品來加強睫毛的健康度外
平日也要好好保護你的眼睫毛啊
例如少點用手搓眼睛、卸眼妝要切底卸得乾凈等等
那麼眼睫毛都會長壽一點呢~



在這Web Site可以了解更多有關這睫毛精華增長液的資料
www.rejuvalash.com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