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韓國人氣息的CC Cream

記得上次也說過現在很流行的C.C.Cream 中的「C.C.」可以有很多的組合
而今次的Corean Complexion Cream 中文解作韓國人氣色的粉底
一聽就知道是made in Koren
對了!這盒包裝充滿韓國風的C.C.Cream 是來自touch in SOL 的



看見盒上說到這支CC Cream 擁有三大功效
第一是擁有一些保濕及營養成份
第二是除均勻膚色外,還有自然的明亮效果
最後的就是遮瑕了



這支泵裝設計的CC Cream有SPF30 PA++
按出來是帶乳白色的粉底
初時還直覺地覺得如果是白色的話
塗在皮膚上應該會過白吧,但原來我又太多疑了,哈哈!



先在手背上試試看
在塗抹過程中會發現那些原本白色的粉底會與膚色融為一體
所以就不怕出現過份顯白的情況
在相片中亦會發現塗了C.C. Cream 的那一邊明顯有提亮的效果
如果本身喜歡珠光粉底的你們相信應該會頗喜歡的
相反如果本身你是喜歡啞緻底妝的話
這就好像不太適合了



之後再試上面看看吧!因為見它說有保濕成份
所以就跳過了我平日化底妝的第一步塗抹保濕霜來試一下
粉底都不算難推開,推開後整面膚色變得均勻帶有光澤
而且好像有幫我的膚色調了一點點色添



遮蓋毛孔方面亦不錯,面上的毛孔被遮蓋得七七八八
反而我咀邊的暗瘡印就好像遮蓋得未算完美



另外我都會利用它是珠光感較重的這一點
會在鼻樑、額頭、下巴等位置再補點粉底
令整個底妝更立體一點啊!



到最後當落妝時就會發現粉底顏色真的不再是當初的白色粉底
已變回肌膚色調,真攪鬼呢〜



不論是盒子上或是粉底樽上都印上了穿了傳統韓服的女子
但睇落一點也不土,我更是越看越喜歡添
這次來自韓國帶有珠光感的C.C.Cream 
喜歡光澤肌的你又會喜歡嗎?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