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韓風.韓瘋].開架新品touch in SOL~自然妝容easy job ~

以前從朋友處得回來的手信十居其九都是台灣或日本
但近呢幾年就多了一個國家-韓國
打開Facebook看到的都是朋友的韓國旅行照片
就算是較早前PSY的「江南Style」爆紅也是made in koren
在街上周圍也可以看到不同的韓國化妝品及護膚品的影子
可想而知韓風在呢幾年的人氣的確是「瘋」~




這次手上的化妝品touch in SOL也是來自韓國
於今年3月先正式於韓國成立
品牌代言人是韓國偶像組合「ZE:A 帝國之子」及韓國人氣歌手Ailee
Touch in SOL 走的是開架路線
它們擅於利用光學原理,透過光線折射來提升面部輪廓

這次試用了一共五樣產品,分別是:
- 蜜糖保濕底霜
- 美白遮瑕BB防曬底霜
- 幻彩四色眼影組合
- 持久不脫色唇彩
- 豐盈濃密防水睫毛液

現在就利用它們來化出一個自然的韓妝



上什麼粉底都好,都應該先要塗上底霜
這可以令面上的皮膚更易上妝及貼服
這是化妝的先要步驟啊~
先把這枝擁有蜜糖及透明質酸的保濕底霜塗在面上
蜜糖含有滋潤成分,而透明質酸能改善暗啞皮膚,增加光澤
先把適量的蜜糖保濕底霜在手背上輕輕拍上幾下才塗在面上
這是這底霜的使用方法
原以為蜜糖嘛~應該會好杰不好塗,原來也不會的
塗在面上感覺是水凝與滋潤之間,不錯!




之後塗上Covering BB Cream SPF50 PA+++
這支集美白,遮瑕,保濕,抗皺,修護及防曬功效的BB Cream
沒有令我失望,塗上後除了能做到遮瑕之外
亦十分貼服透薄兼不厚身,韓國出產的BB Cream 真的越來越好了
不蒐是它們家的皇牌推介



跟著就化眼妝喔~
我得到的是這盒迷人橙
一盒結合四種不同顏色
我自己平時也喜歡選購一些組合好的眼影
因為佢會幫你配好顏色,不用自己再諗點分配顏色嘛
時間不太多的時侯,這些組合眼影盤就是花花的最好幫手了



1. 先用橙色塗在整個眼窩前2/3位置
2. 黃色就塗在尾段的1/3位置
3. 墨綠色塗在上眼褶(即雙眼皮位置)
4. 下眼尾段約2/3也掃上一點墨綠色



5. 在眉骨刷上眼影中的橙金色打亮一下
6. 最後在上及下眼頭以C字方法(即<位置)同樣也刷上一點橙金色




眼妝完成就是這樣的~嗯….欠點什麼?看似眼睛沒有神的



對啊對啊~就是花花一直認為對眼妝好重要的眼線及睫毛液
眼線在鏡頭以外已經劃好~
夾好睫毛後再塗上睫毛液.這枝是Volume Mascara
驟眼看可以看得見睫毛液的纖維,就算我重複塗也沒有打結情況




只是加了重要的兩個步驟,整個眼妝已經變得好不同
所以當化眼妝的時侯,記得唔好忘記這兩個Step啊~
這盒眼影很上色,亦沒有太大色差,用作打亮的橙金色帶有珍珠粉未
可令雙眼閃閃發光,持久力亦不錯,當天花花外出了大半天眼影也沒有脫色



胭脂及唇彩方面,我是用上同一產品的
就是這枝Lip Tint 
顏色看似好粉紅,但其實經塗抹後是一隻好自然的淡粉紅
我一向化妝主力在眼妝,之後胭脂及唇色方面都係一切從簡
這枝唇彩我發覺它絕對是用作胭脂的佳品
在臉頰上輕輕點幾點再推開
那種淡淡的粉紅色就好似白裡透紅一樣,嗯~我真的很喜歡



之後再把它直接塗在雙唇上,整個妝容就已經99%完成了~



最後再用碎粉定一下妝(哈哈~這也是鏡頭以外的喔)
攪掂!自然韓風妝就是這樣的了~




er………其實我自己都唔識分韓唔韓妝,只要可以利用手上的化妝品
幫自己化出一個合識的妝容,令自己變得美美的
我就已經好開心了~哈哈 ! 要我開心其實真的很簡單就可以喔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