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在疲勞下享受了一次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Beauty Glow

近來公司工作又添多了,心情也隨之然也跟著沉重中
上星期五放工就去了銅鑼灣的Beauty Glow 鬆一鬆
這次是我第二次光臨了,上次是用試做價試做了一次treatment
還記得當時感覺不錯
前排見到可以申請試做另一個treatment,所以又填表嘗試申請一下呢
今次試做的Facial是「La Colline 緊肌抗皺護理」



應約好了的時間到步,嗚~差不多已是晚上八點半了
一到步先被帶入更衣室,地方潔淨企理
亦備有足夠的應用品比大家做完Facial之後執翻好個樣呢~
安置好我的衫褲鞋襪之後就準備入房間進行護理


.



這次Facial故名思意就當然會用上La Colline的產品
而這次因為是針對緊緻抗皺等
所以就會用上La Colline的活細胞系列~



首先要做的當然就係清潔,之後再做回一些深層清潔
當中peeling是沒有磨沙粒子,亦沒有擦膠碎的
這枝La Colline的peeling 很特別
美容師在花花面上打圈時也是比較'絕'面的
因為之後要做針清,所以就先蒸面
在蒸面期間就同時幫雙手作按摩
針清過程尚可,那點微微的痛我是可以接受得來的
美容師亦有幫我清理一下我那雙雜亂眉毛



之後就塗上維他命C骨膠原啫喱,再配以高頻率的震動超聲波儀器作導入
再利用仿人體生物電流及低頻率電流的刺激
開發出與人體相容的能量,有效喚醒及刺激細胞
加倍活躍新陳代謝,達致去皺,緊緻等效果
過程中花花感覺有點微微的金屬味道在口腔裡浮出
美容師說也是正常的,因為有電流的關係
(對不起,相片對不到焦)



下一步再在面上塗上La Colline活細胞緩皺精華
這精華可重建纖維網絡,令填平肌膚上的皺紋,促進細胞再生
之後美容師就開始在花花面上有皺紋位置用手met met 下
感覺就好似將皺紋向內met,但原來我又錯了
美容師說其實是向外而不是向內,這手法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很特別呢
最後再在面上敷上軟膜,期間亦享受了一個舒適的肩頸按摩
時間差不多了,整個緊肌抗皺護理亦正式完結


完成後面上的肌膚比之前光澤了了,整體膚色亦變的一致
鼻子因為做了針清的原故而乾淨了許多
眼尾的細紋也有即是減淡了一點點
如果可以連眼肚位置的紋也一併消失就好喇~哈哈,又一妄想症又出現了


.


以我認知La Colline 這品牌絕對是貴婦價錢
如果可以以$268可以試做一下都應該不錯呢
按此登記 :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08fdjyy40/

以下有一點有關Beauty Glow 的小簡介:-
Beauty Glow為Phillip Wain集團附屬成員,提倡多元化嶄新美容概念,提供一站式美容服務
包括美顏修護、纖體塑身、水療按摩、美甲及舞蹈課程等
更備有美容產品專櫃提供名貴護膚產品,讓現代女性從內至外散發健康美態
Beauty Glow更榮獲ISO9001優質服務嘉許。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7樓,電話 : 2970-2188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厦3樓301室,電話 : 2301 3288

客戶服務熱線:3980 9838
Website: www.bgbeautyglow.com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sinaman.com, laihy1128@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