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伴著小天使的小流星~*~Thierry Mugler Angel~*~

香水對於我來說不算是必需品
但沒有它又好似欠了一點什麼似的
好多時行過香水counter就會左聞聞,右聞聞
有時會因為香味而買,有時又會因為喜歡它的香水樽而買
哈哈!我嘛,就是時常死在包裝之下
久而久之,化妝檯上大大少少等也有十幾枝香水
話多唔多,話少唔少~




之前,收到了這個來自Thierry Mugler Angel 的 小盒子
今次更由品牌大使Eva Mendes 親自為這Thierry Mugler Angel 錄製了電視廣告配樂
配樂用到了一首經典金曲"windmills of your mind"
從歌詞中的第一個字"Round"就知道這次香水的形狀就是圓形了




這個天藍色的小天使很美
頭上更有著這顆銀色的流星圍著她來旋轉
這組合的確很美耶




外表很可愛,內裡思想卻十分成熟(噢!我太入戲了)
其實我是說它的香味
先是那種香甜的味道,有點像莓的香味
過後又帶點花香,令人有一種很舒暢的感覺
不知怎樣形容好,就好像散發著一點成熟的韻味,頗誘人的~
朝早塗上它,那種香氣會停留在身上很久的
就像今次的經典金曲"windmills of your mind"一樣
不會被人們忘記,歷久不衰~




流星,花從來沒有看過
但這顆伴著小天使的小流星
我就愛定了~






Like a circle in a spiral
Like a wheel within a wheel
Never ending on beginning
on an ever-spinning reel
As the images unwind
Like the circles that you find
in the windmills of your mind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