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沒有什麼比得上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養生之選維特健靈五色靈芝

這幾年,每逢有朋友家人生日,除了說聲生日快樂之外
「身體健康」應該都算是說得最多的一句祝福語了。
人大了,就會知道健康的重要
無奈,同樣因為年齡一路增長,病痛也會比以前多了一點
而且因為作息時間不正確,所以整個人就會變得冇精神~



很開心可以得到這次維特健靈的試用
當初選擇了純野生五色靈芝是因為近來花真係病多左
而且見它可以抗衰老之外,還能夠增強五臟六腑的健康
所以就從三款產品中點了它啊! 



靈芝,生長於原始山林中的菌科植物
從千千萬萬棵樹木中,只會有兩,三棵生有靈芝
是一種歷史悠久的珍貴草藥 


.


維特健靈首創以五行學說創造「五色靈芝」
以純天然野生五類(六種)靈芝研製成靈芝藥丸
不同的靈芝有不同的功效,赤芝補助關節,皮膚及心臟
紫芝有助益精氣,黃芝補脾胃,白芝補肺,青芝補眼同肝
最後一種黑芝補腦及腎,名副其實補益五臟六腑
而且亦有醫學數據証明五色靈芝能提升抗氧化能力及有助增強免疫力



一瓶售價HK$548,瓶有七十二粒藥丸
每粒藥丸含3.3克天然野生靈芝,是目前市面上含量最高
每天吃一次,每次兩粒,一瓶可服用一個月有多
我自己會於每天早上服食
藥丸細細粒,就算係怕食藥丸既我每次兩粒也可以一口氣吞下,完全冇難度




現在已經吃了差不多一個月了,發覺真的冇咁易出現流鼻水,喉嚨痛等症狀
而最神奇的地方係我發覺吃了五色靈芝之後,調節番我的作息時間
以前我係個種零晨兩三點情願對住個電腦或者電話都唔個隻
跟住第朝就要用奶茶止眼
但近來我係會成日都向梳化睇睇下電視就不經不覺著左,仲要攪到蝦子餅叫我入房
但講緊個刻係十點零十一點,而且朝早起身少左懶床
返到公司比之前精神左,就連我每天不可決少的奶茶亦飲少了呢~

最重要當然就是沒有任何副作用啦



以前花仲係一名細路女,甚少體會到生老病死
但當自己一路長大,就會開始接觸得多左
尤其近來因為爸爸要做手術進出醫院多了,就更加知道健康既的重要性
剛剛過去的父親節只是同爸爸飲了餐茶,還沒有送上禮物
不如就送上一盒「五色靈芝」吧!大家說好嗎?



以下網誌有更多有關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的資料啊~
http://www.vitagreen.com/zh/lingzhi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