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Reebok Yoga Workshop ~全新登場充滿夏日色彩的EasyTone Plus Flip (送七折優惠劵)

上星期六,花花又再次背囊出動
目的地是位於灣仔合和中心的Fitness First 



其實這天花花是出席Reebok Fitness First攜手舉行的首個「Reebok EasyTone Yoga Workshop
今次是花花第二次來到ReebokEvent 
還記得上次的體驗對於我少運動的我來說真的太激了
之後Pat Pat 雙腳要足足三日才復完,哈哈 



在更衣室換好衫褲後就向運動房間準備
當然也看看Reebok專為了今個夏天而登場的EasyTone Plus Flip EasyTone Flip III 系列嘛~ 



細看之下就會知道今次的重點是顏色
有大部份女孩子喜歡的桃紅,銀白及我最喜歡的紫色呢~
除此之外,更有帶點Bling Bling 效果的銀色及黑色
這麼色彩豐富的設計,這個夏天,又多一樣配搭的元素喇 



那天還看到了一對桃紅X黃色的 EasyTone Plus
相信愛運動又愛Shape 的你也是不可錯過的 



那天要體驗的是這個啊~ 



哈哈,瑜珈是也
我可是零經驗呢
只是看著Miss 示範我也看到傻眼了 



之後一連串的動作
有驚無險之下就完成了
比相像中容易啊,只是花花平衡感比較差
時常做做下就失平衡了~



運動過後大會更為我們提供了三文治及飲料
多謝你們的貼心照顧~ 



當天,還邀請了She.com Carman 
即場教大家用Reebok EasyTone 系列配襯不同造型
原來就算係運動服也可以襯出OL 造型
真係意想不到呢~ 



就在Event 的第二日
花花就以經心急地穿上它喇
如果平時去探住附近的爸爸媽媽
或者係落樓下超市買日用品
這對EasyTone Flip III 就大派用場喇~



EasyTone Flip III是運用了傳統EasyTone平衡氣囊的技術
跟據研究報告更指出EasyTone運動鞋同普通鞋進行對比測試時
顯示穿著EasyTone的女性平均減少了2.5%嘅體內脂肪添 



哈哈,原來媽媽家的小貓也喜歡我這對新鞋子
Poco~
你要穿嗎?



另外~
當天Event中我亦得到了一疊Reebok優惠劵
用此優惠劵以正價購買Reebok EasyTone運動鞋
可享有七折優惠啊~
大家有興趣要的話可留個言說給花花知~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laihy1128@sinama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