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妝文分享]夏天開始了,來個粉色的調的眼妝喔~


春天差不多完結,就連夏天都來了
所以近來出街也揀選一些粉色調來加入眼妝
這次亦是參考了VOCE的眼妝啊
先看這張完妝圖,大家有發現我這次用少了一樣我平時很愛用的化妝品嗎?






這是今次用到的化妝品
對喇,從這幅相片就應該看出這次並沒有用上eyeliner
從雜誌中看到這眼妝,花就打從心底喜歡上
因為這眼妝的確可以看起來不會太過沉重
但又帶點型格呢,始終花都是習慣眼睛看上去有點顏色的




粉色中選了綠色
先取右上那格粉綠色塗滿整個眼蓋位置




因為是粉色系,有需要時可重複掃上
如果掃上時眼影顏色都是不太上的話
就可以以印的方式慢慢印上,這可以令顏色更出啊




之後就用這盒眼影的深灰色
就是用這深灰色代替了眼線喇




用它沿著上睫毛根部劃上眼線,劃到眼尾處就粗一點
下睫毛也塗上灰色眼影作眼線
但只需劃到2/3就可以,眼頭留空的,同樣眼尾處劃粗一點




眼頭留空位置就是用上粉紅色
用了右上的粉紅色




把它塗於前2/3位置
即是中間是眼珠位置下會同上一步的灰色混合上




最後用回綠色那盒眼影的中間顏色




是一隻墨綠色來的




在眼尾1/3位置再重疊塗上




夾過睫毛再塗上睫毛膏就完成耶
近來我真的發覺睫先買少見少了
大家有試過邊款可豐盈睫毛的產品嗎?
可以說給花花知道喔~ (哭....)




眼妝就是這樣啊~
不需用到眼線筆亦可以做出有神的雙眼
化完之後亦覺得這是一個上比下輕的一個眼妝
夏天來過清新的粉色系又帶點有個性的眼妝亦不錯呢




胭脂混合一深一淺的粉紅斜斜掃上




之後再用淺的粉紅在面珠位置微微再印上一點
額頭,下巴也加一點更自然好看啊




咀嘛~用了這兩枝唇部化妝品




唇膏是帶點橙色的
塗上咀後會沒有相片來得這樣深





之後再塗上粉紅色的唇彩,可以掃多一點令咀唇更豐滿
塗完唇彩後就會令之前的橙色再淡一點喇~




大家喜歡嗎?
其實我也頗喜歡參考雜誌去跟著化
因為自己腦袋笨,時常對著一大堆化妝品都無從入手
而VOCE更是我十分喜愛的一本美妝書
因為這本書的妝容是花花喜歡的類型
而且難度不太高,可以時常去翻閱它去照住化呢
回想我當初看它都是因為看到Ztyle的Blogger們推介呢
原來咁就兩年多了,時間過的真快...





這次就分享到此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sinaman.com








1 則留言:

  1. 這個妝容很有春天的感覺, 剛好你用的妝物我也有,等有機會也試試看,THANKS FOR SHARE
    [版主回覆04/24/2012 13:37:08]係啊~這妝比教適合春夏天,平時自己都喜愛啡金tone...難得試一下粉色呢~這個眼妝我自己也喜歡,有空你也試試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