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每天一面膜 - Extitute 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敷面膜早就成為了我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而怕悶的我也會喜歡試試不同款式的面膜
如果遇到某一些面膜是我很喜歡的
我就會保持住入貨之如,再不斷去左試右試其他的款式了





早前收到了這款Extitute 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的試用
顧名思義當然主要成分就是骨膠原蛋白
骨膠原能夠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份
令肌膚的彈性度及緊緻度相對提高





面膜是三層式設計的,先撕走白色珍珠膜
敷上面膜後再除去藍色那一塊就可以了
那天當我一打開看見眼形位置又是長條型設計,立即又悲嗚了一下
哈哈!因為我自己真的不善於用這個眼形設計的面膜
會找很久才找到那眼型的位置呢,是我太鈍了吧!








話雖如此,但面膜的確薄身,能緊貼面上的肌膚
精華是剛剛好的樣子,我自己敷在臉上大約10分鐘就撕下





精華被肌膚吸收得八八九九
即時覺得水份很充足的樣子
肌膚也變得透亮起來




水份百份比也有提升呢
而且精華也沒有粘粘的,這點也是我覺得不錯的!





銷售地點 : 各大美容院, RESORT SPA
CLINIC SPA、指點網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rand/extitute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花喵(email)地部:-
laihy1128@yahoo.com.hk
laihy1128@sinaman.com
My Instagram: #fafa_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